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投降在她的眼淚下


娶了一個愛哭的老婆:傷心的時候哭,開心的時候哭,感動的時候哭,別人哭的時候她也要哭。我實在不知,道電視裡放的那個有什麼好感動的,我一眼就看出那是在演戲,可是電視裡的人一哭,她馬上也小嘴一撇,眼淚就掉了下來了。

老婆哭也分幾種:無聲的哭,那是證明她太傷心了;一邊哭一邊罵我,那是證明她受了委屈想我去哄她;邊哭邊用可憐的眼神看我,那是證明她想得到什麼或者是想讓去幫她買東西;小聲的哭,還一邊哭一邊自己擦眼淚,那是說明她正在看電視或者在看書,又被感動了不擦眼淚她就看不到下麵的了;大聲的哭,

那是證明她心裡很不舒服想發洩,這個時候我絕對不能也不應該去惹她!

而當我領悟到這些的時候,身上已以有數不清的傷疤了,那是被老婆咬的,是我用錯了殷勤留下的紀念。

在老婆還是我的時候,每當她哭,我都會手足無措地乾著急。我最怕女人哭了,所以每次她哭,我就馬上又是抱又是親又是哄的,還要扮猴子學小狗,可是結果她還要捏我咬我,說我是多管閒事活該,唉,真是不講理。

在老婆便成我夫人的時候,呵呵我也神氣了一回,可是結果是罰我洗了三個月的碗(本來每天我都只要買菜做飯的)。那一次是在公司裡受了氣心裡煩得很,回到家她還為了我還沒親她而哭了,

我實在是被她哭煩了,就大聲地對她說:哭什麼哭,每天就只會哭,要哭到外面哭去!

她顯然被我嚇到了,愣愣地看著我,然後就一個人跑到陽臺上,我看到她那樣心裡好內疚好想去抱她,公司裡的受了氣怎麼能撒在她身上呢?可是我還是忍住了,今天再不發發威,她又改不了又是哭,於是便關了燈上床睡覺了。我一直在聽她的動靜,而她竟然什麼聲音也沒有,沒有鬧沒有哭然後一個人走進來在我身邊躺下睡覺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忙抱著她道歉,完了又是捏耳朵又是讓她咬,結果還要被罰洗三個月的碗。不過這以後,好長時間看不到她哭了,看到電視裡的人哭她就換台。

幾天後的一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單位的一個女人整天纏著我,

我雖然很不喜歡她,可是大家總歸是同事,於是就答應了她晚上一起去和一位元客戶吃飯。誰知道在路上竟然遇到了老婆,老婆看到後轉身就走了,我忙跟著她回家,等著她大哭一場。可是老婆什麼話也沒有話,只是把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拿出來洗,拼命地洗著衣服,任我又是解釋又是認錯了半天,她竟然看也沒有看我一眼。我想我又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不就是一頓飯嗎?她有什麼好氣成這樣子的。連我的話都不信,還當不當我是老公呀?這樣想著心裡就來氣了,便說信不信由你就自己睡覺了。/

第二天帶了老婆最最喜歡吃的KFC準備好好的認錯,誰知道老婆還沒有回來。打她手機竟然關機,

我突然有種不祥的感覺:果然,她的衣服不在,她離家出走了!我都快被她急死了,她是那種除了每天走的路其它一條也不記不住的人,她又跑到哪裡去呢?打了所有我知道的電話,都找不到她的人。就在我準備報警的時候,我的那個情敵竟然打來打來電話,說我的老婆在他那裡。我怒不可遏地沖到他家,拉著老婆就走,可是她竟然甩開我的手還讓我滾,我真的動火了:她竟然為了那麼一點小事就跑到舊情人這裡來尋求安慰,到底把我這個老公放在什麼位置呀?於是便拼命的硬拉著她回家,一路上她什麼話也沒有說也沒有哭。到了家,便一個人就去睡覺,看到她心裡明明痛不欲生可是表面上還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我徹底投降了,我寧可她一邊哭一邊咬我打我。我將她擁入懷裡陪禮道歉,說以後肯定不理那個狐狸精!老婆置疑地盯著我,直到我肯定地保證了五十次的時候,她終於哇一聲哭了出來一哭還一邊打我:你這個沒良心,人家為了你在努力改變自己,人家都很久不哭了,你還在外面被狐狸精勾引(還好老婆知道是她勾引我不是我勾引她)!我松了一口氣,只要她哭出來事情就好辦了,老婆是那種哭完了就會笑的人。

突然間被老婆的哭感動,其實是被老婆那份為我改變的心而感動,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每次都會被她的眼淚打敗:什麼時候老婆不哭不笑不鬧了,我就要倒大黴了,所以只要老婆一哭,不管什麼事情,我都只有認錯的份,

可是我樂於做老婆眼淚的俘虜!(文/流浪的土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