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為了那份分離的愛,為愛哭泣,為愛流淚


滿天的喜鵲搭起了一座橋,橋兩頭的牛郎、織女在那一日相見。

從七月七相遇到七月七分離,那多年以前的今日是愛的開始,

多年之後的今日又成為了愛情的墳墓。

一隻七月破繭的蝴蝶,一朵七月盛開的花朵,究竟與世事多麼格格不入?但他們這樣做了,為了他們七月相識的愛情,他們只為了七月七而生。

他們打破世俗觀念,為了那一見鍾情相愛。不止一次,也不是第一次,蝴蝶這樣去深愛著一個人,花朵明白,一直明白這多情的男子不會一直陪在自己身旁。花朵看著這暮翠朝紅的蝴蝶沒有說出那海誓山盟的誓言,只是用著一次次最美麗的綻放來打動著那顆放蕩不羈的心,希望有著那麼一天,蝴蝶可以真的和自己相伴終老。

也許,此時只有一朵花朵盛開,也只有一隻蝴蝶飛行,所以,他們遇到了最熟悉的人,但這最熟悉的人在夏日會多的數不勝數,

只是他們還沒有走出這個世界,走出這個只有他們兩個人的世界。

此時的他們可能太習慣了現在的生活,習慣到了疲憊,他們每天重複這同樣的事情,讓喜歡自由的蝴蝶感受到了失落。花朵多想、多想蝴蝶不會失落,不會厭煩和自己在一起的日子。但是,蝴蝶真的厭煩了這年復一年同樣的日子。

七月的浪漫,是在他們還可以浪漫的時候。蝴蝶還在花朵身旁飛舞的時候,花朵還是依靠著最美的身姿為蝴蝶舞蹈的時候。屬於他們的七月浪漫,異常美麗,連太陽的色彩在他們的面前也變得黯淡了。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光芒太過閃耀了,招來了上天的嫉妒。這個只有一朵花朵的世界,被移植來了更多的花朵,比她更美麗的花朵。

萬花齊開的盛景,在這原本只有一花盛開的地方展現。

這麼多花朵盛開,蝴蝶的失落感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感到疲憊的身體變得異常興奮。在這改變了的世界裡,蝴蝶開始變得複雜,花朵被蝴蝶那美麗的謊言傷害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每次花朵還是會傻傻的相信著蝴蝶那明知是謊言的甜言美語。

花朵多希望自己給出去的機會能換來蝴蝶的珍惜,換回來的那一份份失望早已經開始悄悄地祭奠著他們的愛情。

蝴蝶開始不再只圍繞著她一個人,她終日醋海翻波,日漸消瘦。是她的愛讓他變得放縱了麼,花朵一人在鏡前憔悴。那是在多年的後的七月七,花朵累了,不再愛著蝴蝶,這年夏天她枯萎的特別早,蝴蝶還未回來她就已經枯萎。

聽著一首傷感的音樂,在雨後飄落。可惜的是,久盼的身影沒有絲毫回還的意思。蝴蝶還在花叢中飛舞,被所有的花朵圍繞著,他是這裡的焦點,因為只有他一人的舞蹈,所有花朵的那份盛開只為了他一個人。

這是花朵最後一次為了蝴蝶綻放,

明年,她就會去一個新的地方,被人移植到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那裡依舊百花盛開,但唯獨她是最珍稀的。

有一天,蝴蝶飛出了這個世界。他看到外面很美,百花盛開的壯觀比這個世界要美上千萬倍。在萬花叢中,他看到了她的身影,她是這裡的花魁,只有她是唯一的獨特。在這一刻,蝴蝶才發現在他的心中她依舊最美。但此時的她,身旁圍繞著許許多多的蝴蝶,他們比他對她更好,他們製造了比他製造出的浪漫,要好上千萬倍。

此時的他,連走到他身旁的機會都沒有,想見她一面的蝴蝶排到了天邊,他只能站在天邊望著她的方向後悔。後悔當初捨棄了她,選擇了所有,他終於明白了,愛不在多,而在唯一。

只有唯一才能成為愛,多情的他在失去後終於明白了,但已經晚了,再也找不回已經失去她。

此時的她,早已經將他忘記了,此時的她是死的,哀大莫過於心死的她眼神中流露著深不見底的迷茫,迷茫深處是揣摩不透的寂寞。

為了那份分離的愛,讓我們一起為愛哭泣、流淚,不再去理會別人的看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