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在現實面前,戛然而止


有些愛,深藏心底

席慕容說: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一定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冬日裡,一縷縷溫暖的陽光,懶懶的灑落在訴靈兒的肩頭。宛若臻墨溫情的目光,一股暖融融的情絲湧上心頭。

濃濃的思念,凝於眉間。淡淡的品味,這份只有訴靈兒才能讀懂的溫柔。將那份繾綣纏綿的思戀,好好地藏匿於心底。

緣,它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愛,它是世間最神奇的東西;緣分,它是訴靈兒與臻墨相遇的時光機;相愛,便成了他們溫柔眼眸裡,那份醇美、香甜、無暇的美麗。

訴靈兒,一個溫柔乖巧的小女人,過著波瀾無驚、衣食無憂的日子。只是,生活太平靜了,安靜到讓原本活潑開朗的訴靈兒,

無可救藥的眷戀上沉默的空氣。

安靜恬淡的守著心中那份柔軟的寧靜,輕輕緩緩的過著舒心靜默的時光,享受著給予父親般疼愛呵護的老公,精靈般聰明的兒子,得心應手精明強悍的工作。這一切的一切皆是每個女人所期望的幸福!

這樣的幸福,訴靈兒得到了。可是,訴靈兒也會憂傷、彷徨的問自己:“我,幸福嗎?”

臻墨,一個成熟儒雅不乏幽默的大男人,過著優越殷實的生活。只是,家庭裡那些不明不白的種種,使得這個溫情的男人,心裡漸漸有些滄桑無奈的陰影。

這個男人身上有著一股莫名的滲透力,可以將身邊人的心靈,輕舞飛揚,變得更加篤定,卻又折射出一絲罌粟花般陰鬱的魔咒。

使人甘願沉淪在那雙溫柔淺淡的眼眸裡……

緣分,最終輕輕叩響了訴靈兒與臻墨的心門。或許是相同的愛好,使得彼此心靈相惜。或許是平靜的生活,被動盪了漣漪。當那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在他們的心湖裡波光粼粼時,

情絲便在無聲中肆無忌憚的侵蝕他們的靈魂。

訴靈兒溫柔的問:“如果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嗎?”

臻墨溫柔的回答:“會,我會!”他們,就這樣很自然的,愛了。沒有甜蜜溫柔的情話,沒有月色迷人的花前月下,沒有至死不渝的海誓山盟。只有朦朧的感覺,純粹的念想。

生活亦如以往,平靜、安然、淡漠。

訴靈兒依舊生活在她簡單單純的世界裡,追逐著她透明如水的人生。臻墨的影子只是輕輕淺淺、安安靜靜隱放在心尖最柔軟的心房裡。

等著臻墨的頭像亮起,又看著臻墨的頭像淡去。

訴靈兒一直是個溫婉淡定的小女人,她只希望她所愛的人,幸福快樂。而不是無休止的糾纏與質問,更不會沒完沒了的求愛與索取。

訴靈兒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早已不是青春期的美少女,更不是可以為了愛情而飛蛾撲火全然不顧。

他們有事業,有各自的家庭,有可愛的孩子。他們的生命中不是只有愛情,還有比愛情更濃郁的心靈,更真實的生活!

臻墨終於見到了訴靈兒。

柔順的直發,溫柔的眸子,恬淡的笑容,嬌小的身段。身著白色紗裙的小女人,清爽、乾淨、透明,裙擺飄揚在清風裡,像一朵盛開的奢靡的花兒。

他們擁抱了彼此。

訴靈兒昂著頭,目光清澈坦然。臻墨溫柔的眼眸,漸漸迷離,他無數次的想像過訴靈兒的模樣,卻不知訴靈兒原來真的恍若那夢中的可人兒,安靜美好。讓他的心緊迫收縮,溫暖疼痛。

愛意,像一眼泉,汩汩向上湧。

寒意濃濃的冬日,淡淡的陽光,灑了滿地的清暉。空氣中泛著千絲萬縷繾倦的情愫,訴靈兒恍若翩然飛舞的蝴蝶,

在臻墨的心間縈繞不散,將愛飛進了彼此的心裡。

臻墨迎著訴靈兒晶亮的眸子,深情的吻向她的唇。

此時此刻,他們聽到了彼此熱烈的心,卻忽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寧靜與安逸。他們望著彼此,笑了,很開心,很輕鬆,很滿足!

愛,在現實面前,戛然而止。

停在他們溫柔的吻,止步在彼此心靈的信仰。他們堅守住了這份澄澈明淨的愛情,保護

了這份美好熾烈的柔情。

卻,更深、更濃、更烈的停駐在了彼此的心間。永遠純潔、永遠美好、永遠嚮往!

從此,我的生命裡,多了一個你!

從此,我的生活裡,多了一份想念,多了一份盼望!

從此,我的嚮往裡,多了一份酸楚,多了一份甜蜜!

從此,我的海洋裡,多了一瀉湧流,多了一波激浪!

從此,我的心湖裡,少了這份平靜,那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從此,從此,連綿起伏,一層又一層,一圈又一圈……

臻墨握著訴靈兒寫給他的信箋,淚,浸潤了眼眶。朦朧裡,隱約間,訴靈兒溫柔的笑容,就在自己的雙眸裡,美好純淨!

從此,我的心湖裡,少了這份平靜,那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從此,從此,連綿起伏,一層又一層,一圈又一圈……

臻墨握著訴靈兒寫給他的信箋,淚,浸潤了眼眶。朦朧裡,隱約間,訴靈兒溫柔的笑容,就在自己的雙眸裡,美好純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