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寫給幼稚園孩子的話

3373

寫給幼稚園孩子的話

1、很高興看見升到大班的你進步了!吃飯快了,學本領認真了,還喜歡交朋友呢。正因如此,你的性格也變得開朗了。看到你的點滴成長,老師感到欣慰。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羡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孩子,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3、孩子,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

4、從小不點到已經稍微懂事的幼稚園畢業班孩子,

看著他們一點一點成長的教師想說的肯定很多,不過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畢業贈言,願可愛的孩子能越飛越高。

5、一個最甜美的微笑給你,一個最深情的擁抱給你,一個最醉人的吻給你。

6、即將,你馬上要上小學了,漸漸你會產生許多天真美好的夢想,有的會成為你的理想。祝願你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永遠自由自在快樂的成長。

7、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8、還記得嗎?你對我說:“老師,我愛你!”還記得嗎?你說:“老師,我長大了,也上幼稚園,天天和你在一起!”還記得嗎?你折了紙飛機,

說長大要開飛機,帶我去周遊世界。還記得嗎?你曾在飯店吃飯時悄悄為老師帶回兩顆花生米。

9、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0、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12、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3、寶貝,現在的你要開始一個美麗童話,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老師祝願你健康,快樂,聰明。

14、你是一個帥氣、活潑、開朗的男孩子,你活躍的思維是男孩的特徵,

分明的喜好是你自己的個性,你比較獨立、自主,不依賴大人,但是我們感覺你還是缺少一點自信,記住:機會是自己把握的,不主動展示自己,永遠不可能讓別人瞭解你、認識你!加油吧,小鈴鐺,等你戴上綠領巾時一定要回來看阿範和彩紅哦!

15、“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6、每次看到你上課時專注的眼睛,老師就特別喜歡你,不論寫字、畫畫、做手工,每樣本領你都強,像個“小小男子漢”。單純的幼稚園生活已成為過去!快樂的小學生活正向你走來!願你今後在不斷探索的日子裡,天天都有新的收穫!

17、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

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18、寶貝,我們一起相伴了三年,三年的時間裡,你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每天集合所有五宮做出各種怪表情給大家,學會了看到人會主動微笑打招呼,離開的時候揮手再見。老師希望你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

19、祝福你早日習慣小學的學習進程,好好努力啊!

20、還記得你剛來幼稚園時,哭鬧著找媽媽的樣子嗎?三年後,站在我們面前的你,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真正獲得屬於你自己的那份收穫。看到你三年來的成長點滴,老師覺得倍感珍貴!希望你在即將開始的小學生活中能有更好的表現,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21、恭喜你幼稚園畢業了,

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

22、轉眼間,你們快要升入小學了,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與自信為伴,與認真為伴,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在不斷地努力中茁壯成長!

23、你活潑頑皮,聰明大方,愛和小夥伴玩玩鬧鬧。你還是班上的“運動小明星”,排球、跳繩、滑旱冰、跆拳道樣樣行!在這即將離別之際,老師不放心地囑咐一句: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希望你能與自信為伴、與認真為伴、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在不斷地努力中茁壯成長!

24、步入小學校園,將會遇到更多的人,希望你能認識更多新的好朋友。

25、寶貝,願你是風,揚起遠洋的帆;願你是船,劈波斬浪。未來生活在向你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擁抱彩色人生。

26、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7、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8、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喜愛聽老師講故事,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師愉快地交流,還會主動幫助老師整理區角的玩具。就要上小學了,如果多與同學分享你的本領,相信你會更棒得!

29、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課時能遵守紀律,認真聽講,有時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手很能幹,畫得畫真美,你的舞跳得棒極了!課間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樂地玩耍,你的上進心、自尊心都很強。就要上小學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30、再見了,孩子們,帶上我們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進小學,邁上一個新的階梯。

31、孩子,老師是呵護你兩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老師就越開心!孩子,你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3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有禮貌、()愛學本領的孩子,上小學了,希望繼續努力,爭取成為三好學生!

33、孩子,看著你現在活潑可愛、又唱又跳的樣子,不經意想起當初你邁著蹣跚的小步才入園,哭哭嚷嚷要回家的情景。現在的你長大了,進步了!老師真為你高興!在高興的同時也感到很幸福,因為老師有幸和你一起感受著你的開心,也有幸為你見證你的進步和成長!一路走好,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34、記得老師的細心照顧,記得老師的細心呵護。記得同學們的可愛熱情,記得我們團結的小班級。要畢業了,心裡的不舍湧上心頭。進入小學後一定會努力用功,不讓老師、小夥伴失望。拉拉小手,我們說好的,一起成長。

35、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學期又要過去了。馬上,我們又要送走一批大班的幼兒,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既有不舍,也有惆悵,但更多的還是高興和欣慰。為孩子們的成長自豪,為孩子們的將來祈禱!

36、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37、上大班以後,你進步了許多,對小朋友特別友善,還喜歡幫助同伴,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哥哥”。就要上小學,老師希望你能更積極地參加各項活動,上課時大膽些,勇敢些,好嗎?

38、當你第一天加入我們這個大集體時,就讓老師和小夥伴們感受到你愛說、愛笑,與眾不同的個性。聰明、懂事、好學是你在幼稚園獲得本領、健康成長的動力。你就像一艘準備起航的小船,載著父母的期望、老師的囑託和童年夥伴的歡笑即將遠航,在你有了收穫時別忘了駛回起點報告佳音哦!

寫給知己的話

1、所謂朋友,大抵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相交,一種是知已。相交易得,知已難求。人之一生,得一知已足矣。而紅顏知已,更是可遇而不求。

2、江山再美,不如小橋流水,知己共畫。

3、紅顏知己自古有之,如今紅顏雖多,卻知己難尋。

4、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5、那時如影隨形,感覺他又是我的一位知己,縱不是知己,也是知音。

6、人生在世,為求知己。吾無知己,甚感孤獨。為求知己,吾已踏千山,走萬水。惜無人知吾,無人解吾。甚難受,乃,莫過於父母同不知吾心。

7、常說人生不過百年而已,茫茫人海間,只寄託於緣分,哪裡能夠?千今易得,而知音難求,古今歎腕者無數,而能遂其平生所願者寥寥無幾?每一人尋訪知己之迫切,若人間期待英雄之于亂世,似困于茫沙者渴望之于水源。在自身陷於苦難與困境之際,能得知己之撫慰,實是莫大感動;于潦倒時,得知己之明己心志抱負,也是快然一事;于同一樂趣上,開懷暢談,人間能得幾回?

8、做我一生的知己,讓我傾聽你,感知你,在夏日的炎熱裡尋覓一片清涼的綠洲。

9、知己相望天涯,遙遠得甚至難飲一江水,卻又恰到好處的默契在彼此惦念的瞬間默默流淌。時空對於知己不過是一道透明的膜,如何擋得住相通靈犀?

10、知己如茶,淡淡的清香,溫潤於懷,歷久彌新。

11、有幸得知己,則心中如春暖花開,一句你知我心會讓你感動得熱淚盈眶,曾經承受的所有委屈都成了值得。

12、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13、不求春在四季,不求壽比蒼松,不求鮮花著錦,不求鐵統江山,只願花常在,人常在,人長在,一生知己,永不相負。

14、星星是知己。朋友是知己。家人是知己。就連陌生人也可能是知己。

15、黛玉哀歎“你既為我之知己,自然我亦可為你之知己矣,既你我為知己,則又何必有金玉之論哉;既有金玉之論,亦該你我有之,則又何必來一寶釵哉!”

16、終於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17、人和人的差別就是因為每天積累差了一點點,終於有天你發現,原來我和他差了這麼多。

18、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閒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過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19、這一世,你是我,遺忘千年的紅顏知己,你是我,染盡了紅塵,散盡了傷感的思念。

20、朋友再多,不及一個知心的,我想找一個知己知彼的友人,但天涯芳草多,知己難遇一個。

21、士為知己者用嘛!人生得一知己無憾呐!人不能老是順時,在你背時的時候,有人還瞭解你,就是知己了。

22、做我一生的知己,讓我珍惜你,安慰你,讓友誼之花綻放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23、江山再美,不如山水景色,知己共見。

24、我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25、女為知己者容,男為知己者窮。

26、如果要給美好的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如果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27、人生無休,朋友不止。每個人的道路上都會有各種友人相伴,有好有壞,我的這篇文章送給我最好的朋友。老天不會眷戀每個人,幸福不會時時等你,愛你的朋友卻會隨時出現,我們都應該來珍惜。

28、如果沒有個藍顏知己或者紅顏知己,就不要說自己活在二十一世紀,而我卻活在二十一世紀的非人類世紀。

29、唯願花常開,人常在,一生知己,永不相負。

30、這樣一位豁達開朗而不存私心的藍顏知已,那應該是生命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種金錢難以衡量的財富,彼此之間保持距離純真地交往,這種友誼才會變得更加長久。

3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32、江山再美,不如美人相伴,知己共游江山。

33、知人知己,知己酒千杯,人緣處人,人情紙半張;

34、那種難得的朋友。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35、江山再美,不如詩書酒茶,知己共品。

36、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

37、也許,終其一生你們也不會產生經典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故事,但是,你會因為擁有了這樣一個朋友,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因為有了他的存在,你的生命多了條雨後的彩虹,你的生活有了滿目的蒼翠。

38、江山再美,不如退隱山林,知己為鄰。

39、所謂藍顏知己,不是基佬,就是備胎。

40、男人都渴望擁有紅顏知己,但幾乎沒有男人有那種自製力,可以不把紅顏知己變成情人。

4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42、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的紅顏知己,也許這就是幸福來到我身邊了,好好珍惜我的幸福!

43、過去酒逢知己千杯少,現在酒過千杯知己少。

44、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你來世界,請安住世界。

45、夜繾婘,影成雙,天涯知己訴衷腸。

46、愛人相伴,知己兩三,家人在旁,足矣

47、常說人生不過百年而己,茫茫人海間,只寄託於緣份,哪能夠?千今易得,而知己難找。

48、所謂朋友,大抵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相交,一種是知已。

49、做命運的知己,不要把人生活成一場孤獨甚至是一場孤苦,眼淚流下來時最先濕潤的是眼眶,就像和朋友們在一起。

50、天下賢能雅士三五知己而已,我們不能把時間都用於遊歷他人人生,多閱閱自己,如何使有限的生命煥發出更強的生命力才最要緊。

51、所謂紅顏知己,就是還沒有睡到的人。

52、習慣可以改變,牽掛的心卻難以刷洗,如果說要給這個牽掛下個定義的話,他想說,他既不屬於親情,也不屬於友情,更不屬於愛情,他就只屬於哥們之間獨有的心的眷戀和惦記。也許一個安字能讓人酣然入睡,也許一句俗的不能不再俗的叮嚀卻能泛起心的漣漪。

53、很多時候人不應該奢求什麼知己,有一個親密的人就夠了。

54、你說我們是知己、但你真的懂我的意思嗎?我很喜歡你!不想做知己!

55、人生何患無知己,擇一紅顏不如終一知己。

56、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的那個人。

57、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複製,因此,也無需複製。

58、江山再美,不如相隔天涯,知己共念。

59、天涯有路尋知己,此地無方覓故人。掀開心幕的一角,曲水記流觴一曲狂歌,你溫柔的臂彎是我淺笑的安詳,我放縱的度世只因你遠去的輕裝。

60、江山再美,不如同度百年,知己共憐。

61、想你、念你、疼你、幸福在心裡,時間不曾淡忘你!

62、知己一生難求,藍顏知己更難求,有了就一定要把握住哦!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哦!

63、人生就像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份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而在沿途的月臺,他們又不得不陸續下車,奔赴自己的目的地,於是就有了“人生得一知已足矣”的幸運和“天下無不散宴席”的遺憾。朋友並不一定要時時相守才會深厚,朋友不只是一個人,更是一份情誼,情誼又是世間任何障礙所不能阻隔分開的。

64、江山再美,不如功淡名薄,知己共話。

65、相識是緣,相知難得,知己有情,知心難尋。林宇,不如我做你的紅顏知己吧?

66、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67、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對你卻做不到“知己知彼”,自然無法“百戰不殆”……

68、知己的人不一定要相愛;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知己;知己的人是放在心裡的;在一起的認識放在外面的。

69、江山再美,不如琴棋書畫,知己共論。

70、做我一生的知己,讓我讀你,懂你,靜靜地在遠方守望你。

71、相交易得,知已難求。人的一生,得一知已足矣。而“紅顏知已”,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72、初中我認了一眾朋友,有混混,有學習好的,有玩遊戲好的。

73、因為朋友;我收起固執的脾氣,因為朋友;我把你的優點轉變給自己,你的興趣也成了我的興趣。喜歡友人是沒有原因的,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只要有朋友相伴。也許你沒有發現,在你的身邊還有我在時刻懂你,護你,傾心聆聽你的心聲;不會說太多關心的話,卻時刻做些關心你的事。我也常為你的小小體貼而感動,但不能超越朋友的界限,有些事不能說的就不說的好,假如落空了都會傷心難過。

74、不要以靈魂知己的名義,去等不該等的人,去蹉跎不該蹉跎的青春。

75、我系你如同事,如知己,如愛人。

76、所謂知己,就是互相瞭解並互相欣賞的關係密切的知心朋友,是一種心靈的默契。

77、我們常歎“人生難得一知己”、“酒逢知己千杯少”。茫茫人海,知已難求,紅顏、藍顏更是不易。

78、江山再美,不如遊遍天下,知己為伴。

79、當我們把朋友誤認為知己時,才發現,原來我們誰也不瞭解誰,只是錯把相識的時間作為當知己的開始。

80、古人是酒逢知己千杯少,今人是酒飲千杯知己少。

81、別讓她有藍顏知己,藍著藍著你就綠了。

82、時間已經把妲己弄成知己,把知己弄成知彼,你不再瞭解這個人的一切,甚至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已經考到了駕駛執照。

83、康生說,既為知己,當無所顧及,無所不談,故也不用忌諱男女之身有別。男者之間因共同理想與愛好者聚之有之。高山流水之事,今天猶在流傳。

84、不談心,不說愛。不交集,不往來,卻是知己。

85、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是你的信徒。

86、你是我天空下的知己。遠遠的,真好。赤子之心,如此透明。

87、“知己”這個詞好微妙!它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

88、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89、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所以啊,對自己好點,反正已經這麼辛苦了。

90、人生總是有許多不如意,想擁有一個知已也是這麼難!相識就是一種緣份,不管這份感情能走多遠,且珍惜當今有緣!知己已經是很難得的了,紅顏知已那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91、一個知己就像一面鏡子,反應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一部分。

92、與君別離多幾時,期能舉杯共暢飲,月下暢聊天再明,唯有知己知我心。

93、在分手邊緣的愛侶,就形同最陌生的知己。

94、知音和知己不一樣,知音是能讀懂你內心的人,知己是想偷走你內心的人!

95、萬兩黃金容易得,半個知己也難求。知己是難求的,假如你遇不到知己,不必抱怨;要是遇到了知己,千萬別錯過。

96、“佛說,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我只是依佛法如實觀照,看摩登女郎實摩登女郎,看紅顏知己實紅顏知己。”

97、知己可以知心,知己可以推心,知己可以將心比心,唯一做不到的,是放心。

98、酒肉朋友,不如言語知己;言語知己,不如文字神交;文字神交,不如弦樂之音。

99、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00、聊天談心事可以,泡吧喝酒就免。()

101、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可以變成女生,其他時候必須像個爺們兒一樣去奮鬥!

102、別讓他有紅顏知己,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103、我們一直想學會平靜,其實吧,這事兒不用學,經歷的多了,就平靜了。

104、孤苦知樂:知書無知己者苦,無知己者知書樂。

105、知,已是不易,相知,難上加難。知了,就懂了人生。相知,就懂了人性。

106、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個要尋找的愛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就如同知己如此難尋!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來灌溉,幸福不是別人施捨的,而是要自己尋找,用心選擇的。我也算是一個關心你的人吧,別把我排諸於外呦!朋友的感情既不能用金錢衡量也不能和愛情做高低,它是一顆赤誠的心,它蘊含著柔情,快樂,憂愁與分擔,願我們珍惜朋友帶來的幸福,即便都已經成家,至少我們也好好享受大家所傳送幸福的原動力,只要快樂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你的快樂我們分享,你的憂愁我們分擔。

107、一個知己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打開另一個世界。 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介於丈夫與情人之間,有精神交流,無肌膚之親。寫給藍顏的知己的句子

108、“士為知已者死、女為悅已者容,千金易得、知已難求。”

109、不嘗苦,何有甘,人生本就是甘苦與共的一段旅程。區別是,有的人有旅伴,有知己,有的人沒有。

110、他不會任自己散出耀眼的愛情光芒,不會放任自己燃出炙熱的愛情火焰。你靜靜的想他,默默地念他。你把他藏在心底,藏在你精神的家園裡。他一直住在你的夢裡面,遇到他,你的寂寞和軟弱,便都有了寄存的地方。

111、在人生的旅途上,身邊須有一二知己。知己,不會幫你走路,但能陪你走路。

112、江山再美,不如江南一夢,知己共尋。

113、女為悅己,士為知己,而吾,聊以慰己。

寫給未出生寶寶的話

1、寶寶;真希望能一輩子都這樣叫你,你是上天賜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原諒媽媽到現在還沒給你起好名字,而是太想給你起個好名字了,叫你什麼媽媽都不覺得是最好的,總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寶寶,總嫌給寶寶的愛不夠,越是這樣,媽媽越是不知所措,雖然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但是不管是男女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寶貝,媽媽只求寶寶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2、你媽媽很辛苦,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因為你在成長;爸爸會抱著媽媽安慰她,抱著她哄她睡覺,幫她按摩腿,幫她敲背。媽媽的腿越來越腫,走路開始腳向外翻,腰也慢慢的挺不起來了,她開始擔心自己不美麗。爸爸這時候需要給她勇氣,給她信心。爸爸也會每天趴在媽媽肚子上聽你的心跳,還和媽媽一起閱讀各種保健書籍,然後爸爸會很安靜的去睡,如果媽媽想一個人睡,爸爸會去沙發上睡。

3、9月28日,當媽媽獲知身體裡已靜靜的孕育著一個滿月大的小生命那天,說實話,一種緊張的惶恐不安以及興奮地手足無措超過了初為人母本應有的驕傲與喜悅,那一整天都輕飄飄得好似行走在雲端,暈暈乎乎的接受著鋪天蓋地而來的祝福。爸爸更是迫不及待的將耳朵貼在媽媽的小腹上,仔細地探索著你的存在,被媽媽含笑推開,畢竟那時的你還只是個毫無動靜的小胚胎呀,而望著爸爸的眼睛,除了有往日濃得化不開的神情外,更體會著巨大幸福感的襲來和揮之不去的狂喜。

4、寶貝,我是你的爸爸,雖然你現在不知道爸爸的模樣,但是你得知道你是爸爸的骨肉;你要知道爸爸是愛你的;爸爸會是世界上最疼愛你的人之一。

5、本來以為你的生肖會是“狗”,看來你執意要在豬年來到這個世界,那麼你的生肖是“豬”。有人說今年的這個豬年是個很好的年景,我也對這個豬年充滿了期待。今年我起碼能有你。

6、親愛的女兒:去發現和體味成長的快樂吧!在你身後永遠是父母鼓勵的目光和全部的愛心!

7、此時此刻,寶寶依然在媽媽肚子裡亂動,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最後這段日子,媽媽會倍加呵護你,媽媽只希望寶寶在裡面健健康康的成長,雖然有些不舍但是媽媽知道遲早都有這麼一天……

8、親愛的女兒:我們的目光會永遠伴著你成長,伴著你收穫人生的幸福!

9、此時你正靜靜地臥在媽媽的子宮裡,離媽媽的心如此之近,你可感受到它因幸福而激動地砰砰亂跳?雖然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你是粉雕玉琢般的小蘿莉還是古靈精怪的小小子,但爸媽都喜歡有九條命的喵星人,吃魚過敏的媽媽更是期望你能像貓咪一般的愛上魚,所以我們先暫且叫你喵喵吧!

10、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11、我的寶貝,再有40幾天我們就要見面了,謝謝你給予爸爸媽媽恩愛一個圓滿的見證;謝謝你讓媽媽的生命在而立之年得到昇華和綻放,更謝謝你讓媽媽懂得身為母親的不易與偉大。有人說,女人生命的真正成熟要從成為一個母親的那刻開始,我為這份成熟時刻的來臨而喜悅著,也期待著生命給予我更大的驚喜。

12、晚上媽媽睡覺時是寶寶活動最頻繁的時候,不是這踢一腳,就是那抓一下的,搞得媽媽連覺都睡不好,每天看媽媽的肚皮跟寶寶對話成了一家人最開心的時候,也不知道寶寶真能聽懂還是湊巧,寶寶聽見聲音後很興奮,踢得更厲害了,媽媽肚子裡像有個孫悟空似的,翻山蹈海的。即使很累但媽媽感到很幸福,因為肚子裡有個你……

13、我九分慶倖,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裡;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14、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羡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6、那天,爸爸知道你的來臨,爸爸真的樂暈了。在昨天之前,爸爸還是個衝動的男孩。但是今天以後,爸爸就是個成熟的男人了。因為有了你,爸爸我就會是個堅強、勇敢、有責任、有愛心的男人。

17、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8、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19、寶寶;你一切所需的東西媽媽都給你準備好了,就等著寶寶的到來了。媽媽現有一事相求,就是寶寶一定要選個好日子再出來哦!到時候別讓媽媽太痛苦了,要不然出來打屁屁啊,記住了嗎?

20、寶寶;到今天為止在媽媽肚子這個房間裡已經住了258天了(36+6),媽媽肚子是寶寶的單人間,雖然房間不是很大,但寶寶每天還是會在裡面玩遊戲、捉迷藏、有時還會練練拳擊,玩得不亦樂乎!要說你愛打拳擊這都歸功於你的爸爸,每週一次的拳擊比賽成了你的胎教課程,周周不落。餓得時候有媽媽給你提供上好的養料,都說多吃水果對寶寶皮膚好,截止到今天媽媽不誇張的說水果被媽媽消耗了一噸都不止啊!寶寶在媽媽這塊肥沃的土地上茁壯的成長著,以至於媽媽現在比以前胖了30多斤,以前媽媽是很挑食的,現在只要是對寶寶有好處能吃的東西都會往嘴裡倒,生怕寶寶缺少了哪樣養料,影響苗苗的成長。至於養分的來源要歸功於爸爸了,衣食起居每日三餐,都是爸爸在照顧,為了你,爸爸不知疲倦,變著法的給媽媽做著吃,儘量滿足媽媽胃口所需。

21、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22、爸爸是個血氣方剛的男子,爸爸很正常,爸爸會有些生理需要。這些你不懂,我也不希望你這麼早懂。但是你得知道,爸爸為了你會學會控制。爸爸不會做背叛家庭的事情,因為有了你,爸爸就會是個更負責任的爸爸。當然你不會理解“責任”的含義,不要緊,爸爸會以身作則。

2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24、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

25、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26、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7、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8、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9、今天是媽媽第一天休產假的日子,這就證明寶寶很快就要離開媽媽的身體,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了,想想這些,媽媽有點失落,每天摸著肚皮說話,感覺著寶寶的胎動成了媽媽必做的工作,不知道寶寶生下來以後會不會嫌棄他這個又老又醜的媽媽?會不會嫌棄這個家?會不會怨媽媽不是個富翁?怨媽媽不是個有權有勢的人?會不會怨媽媽不給你送到貴族學校……?這些奢侈的生活條件媽媽統統都給不了寶寶,唯一能給寶寶的就是媽媽對你的滿腔的愛,無論寶寶是個什麼樣子,無論寶寶走到哪裡,愛你,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30、你的來臨,是上帝賜予我的幸福;是媽媽送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全家美滿的象徵;所以爸爸,要為你做一切能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情。首先,爸爸要為你禁欲300天。

31、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32、媽媽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由你而傲。

33、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30、再見了,孩子們,帶上我們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進小學,邁上一個新的階梯。

31、孩子,老師是呵護你兩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老師就越開心!孩子,你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3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有禮貌、()愛學本領的孩子,上小學了,希望繼續努力,爭取成為三好學生!

33、孩子,看著你現在活潑可愛、又唱又跳的樣子,不經意想起當初你邁著蹣跚的小步才入園,哭哭嚷嚷要回家的情景。現在的你長大了,進步了!老師真為你高興!在高興的同時也感到很幸福,因為老師有幸和你一起感受著你的開心,也有幸為你見證你的進步和成長!一路走好,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34、記得老師的細心照顧,記得老師的細心呵護。記得同學們的可愛熱情,記得我們團結的小班級。要畢業了,心裡的不舍湧上心頭。進入小學後一定會努力用功,不讓老師、小夥伴失望。拉拉小手,我們說好的,一起成長。

35、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學期又要過去了。馬上,我們又要送走一批大班的幼兒,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既有不舍,也有惆悵,但更多的還是高興和欣慰。為孩子們的成長自豪,為孩子們的將來祈禱!

36、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37、上大班以後,你進步了許多,對小朋友特別友善,還喜歡幫助同伴,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哥哥”。就要上小學,老師希望你能更積極地參加各項活動,上課時大膽些,勇敢些,好嗎?

38、當你第一天加入我們這個大集體時,就讓老師和小夥伴們感受到你愛說、愛笑,與眾不同的個性。聰明、懂事、好學是你在幼稚園獲得本領、健康成長的動力。你就像一艘準備起航的小船,載著父母的期望、老師的囑託和童年夥伴的歡笑即將遠航,在你有了收穫時別忘了駛回起點報告佳音哦!

寫給知己的話

1、所謂朋友,大抵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相交,一種是知已。相交易得,知已難求。人之一生,得一知已足矣。而紅顏知已,更是可遇而不求。

2、江山再美,不如小橋流水,知己共畫。

3、紅顏知己自古有之,如今紅顏雖多,卻知己難尋。

4、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5、那時如影隨形,感覺他又是我的一位知己,縱不是知己,也是知音。

6、人生在世,為求知己。吾無知己,甚感孤獨。為求知己,吾已踏千山,走萬水。惜無人知吾,無人解吾。甚難受,乃,莫過於父母同不知吾心。

7、常說人生不過百年而已,茫茫人海間,只寄託於緣分,哪裡能夠?千今易得,而知音難求,古今歎腕者無數,而能遂其平生所願者寥寥無幾?每一人尋訪知己之迫切,若人間期待英雄之于亂世,似困于茫沙者渴望之于水源。在自身陷於苦難與困境之際,能得知己之撫慰,實是莫大感動;于潦倒時,得知己之明己心志抱負,也是快然一事;于同一樂趣上,開懷暢談,人間能得幾回?

8、做我一生的知己,讓我傾聽你,感知你,在夏日的炎熱裡尋覓一片清涼的綠洲。

9、知己相望天涯,遙遠得甚至難飲一江水,卻又恰到好處的默契在彼此惦念的瞬間默默流淌。時空對於知己不過是一道透明的膜,如何擋得住相通靈犀?

10、知己如茶,淡淡的清香,溫潤於懷,歷久彌新。

11、有幸得知己,則心中如春暖花開,一句你知我心會讓你感動得熱淚盈眶,曾經承受的所有委屈都成了值得。

12、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13、不求春在四季,不求壽比蒼松,不求鮮花著錦,不求鐵統江山,只願花常在,人常在,人長在,一生知己,永不相負。

14、星星是知己。朋友是知己。家人是知己。就連陌生人也可能是知己。

15、黛玉哀歎“你既為我之知己,自然我亦可為你之知己矣,既你我為知己,則又何必有金玉之論哉;既有金玉之論,亦該你我有之,則又何必來一寶釵哉!”

16、終於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17、人和人的差別就是因為每天積累差了一點點,終於有天你發現,原來我和他差了這麼多。

18、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閒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過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19、這一世,你是我,遺忘千年的紅顏知己,你是我,染盡了紅塵,散盡了傷感的思念。

20、朋友再多,不及一個知心的,我想找一個知己知彼的友人,但天涯芳草多,知己難遇一個。

21、士為知己者用嘛!人生得一知己無憾呐!人不能老是順時,在你背時的時候,有人還瞭解你,就是知己了。

22、做我一生的知己,讓我珍惜你,安慰你,讓友誼之花綻放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23、江山再美,不如山水景色,知己共見。

24、我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25、女為知己者容,男為知己者窮。

26、如果要給美好的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如果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27、人生無休,朋友不止。每個人的道路上都會有各種友人相伴,有好有壞,我的這篇文章送給我最好的朋友。老天不會眷戀每個人,幸福不會時時等你,愛你的朋友卻會隨時出現,我們都應該來珍惜。

28、如果沒有個藍顏知己或者紅顏知己,就不要說自己活在二十一世紀,而我卻活在二十一世紀的非人類世紀。

29、唯願花常開,人常在,一生知己,永不相負。

30、這樣一位豁達開朗而不存私心的藍顏知已,那應該是生命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種金錢難以衡量的財富,彼此之間保持距離純真地交往,這種友誼才會變得更加長久。

3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32、江山再美,不如美人相伴,知己共游江山。

33、知人知己,知己酒千杯,人緣處人,人情紙半張;

34、那種難得的朋友。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35、江山再美,不如詩書酒茶,知己共品。

36、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

37、也許,終其一生你們也不會產生經典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故事,但是,你會因為擁有了這樣一個朋友,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因為有了他的存在,你的生命多了條雨後的彩虹,你的生活有了滿目的蒼翠。

38、江山再美,不如退隱山林,知己為鄰。

39、所謂藍顏知己,不是基佬,就是備胎。

40、男人都渴望擁有紅顏知己,但幾乎沒有男人有那種自製力,可以不把紅顏知己變成情人。

4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42、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的紅顏知己,也許這就是幸福來到我身邊了,好好珍惜我的幸福!

43、過去酒逢知己千杯少,現在酒過千杯知己少。

44、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你來世界,請安住世界。

45、夜繾婘,影成雙,天涯知己訴衷腸。

46、愛人相伴,知己兩三,家人在旁,足矣

47、常說人生不過百年而己,茫茫人海間,只寄託於緣份,哪能夠?千今易得,而知己難找。

48、所謂朋友,大抵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相交,一種是知已。

49、做命運的知己,不要把人生活成一場孤獨甚至是一場孤苦,眼淚流下來時最先濕潤的是眼眶,就像和朋友們在一起。

50、天下賢能雅士三五知己而已,我們不能把時間都用於遊歷他人人生,多閱閱自己,如何使有限的生命煥發出更強的生命力才最要緊。

51、所謂紅顏知己,就是還沒有睡到的人。

52、習慣可以改變,牽掛的心卻難以刷洗,如果說要給這個牽掛下個定義的話,他想說,他既不屬於親情,也不屬於友情,更不屬於愛情,他就只屬於哥們之間獨有的心的眷戀和惦記。也許一個安字能讓人酣然入睡,也許一句俗的不能不再俗的叮嚀卻能泛起心的漣漪。

53、很多時候人不應該奢求什麼知己,有一個親密的人就夠了。

54、你說我們是知己、但你真的懂我的意思嗎?我很喜歡你!不想做知己!

55、人生何患無知己,擇一紅顏不如終一知己。

56、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的那個人。

57、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複製,因此,也無需複製。

58、江山再美,不如相隔天涯,知己共念。

59、天涯有路尋知己,此地無方覓故人。掀開心幕的一角,曲水記流觴一曲狂歌,你溫柔的臂彎是我淺笑的安詳,我放縱的度世只因你遠去的輕裝。

60、江山再美,不如同度百年,知己共憐。

61、想你、念你、疼你、幸福在心裡,時間不曾淡忘你!

62、知己一生難求,藍顏知己更難求,有了就一定要把握住哦!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哦!

63、人生就像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份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而在沿途的月臺,他們又不得不陸續下車,奔赴自己的目的地,於是就有了“人生得一知已足矣”的幸運和“天下無不散宴席”的遺憾。朋友並不一定要時時相守才會深厚,朋友不只是一個人,更是一份情誼,情誼又是世間任何障礙所不能阻隔分開的。

64、江山再美,不如功淡名薄,知己共話。

65、相識是緣,相知難得,知己有情,知心難尋。林宇,不如我做你的紅顏知己吧?

66、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67、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對你卻做不到“知己知彼”,自然無法“百戰不殆”……

68、知己的人不一定要相愛;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知己;知己的人是放在心裡的;在一起的認識放在外面的。

69、江山再美,不如琴棋書畫,知己共論。

70、做我一生的知己,讓我讀你,懂你,靜靜地在遠方守望你。

71、相交易得,知已難求。人的一生,得一知已足矣。而“紅顏知已”,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72、初中我認了一眾朋友,有混混,有學習好的,有玩遊戲好的。

73、因為朋友;我收起固執的脾氣,因為朋友;我把你的優點轉變給自己,你的興趣也成了我的興趣。喜歡友人是沒有原因的,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只要有朋友相伴。也許你沒有發現,在你的身邊還有我在時刻懂你,護你,傾心聆聽你的心聲;不會說太多關心的話,卻時刻做些關心你的事。我也常為你的小小體貼而感動,但不能超越朋友的界限,有些事不能說的就不說的好,假如落空了都會傷心難過。

74、不要以靈魂知己的名義,去等不該等的人,去蹉跎不該蹉跎的青春。

75、我系你如同事,如知己,如愛人。

76、所謂知己,就是互相瞭解並互相欣賞的關係密切的知心朋友,是一種心靈的默契。

77、我們常歎“人生難得一知己”、“酒逢知己千杯少”。茫茫人海,知已難求,紅顏、藍顏更是不易。

78、江山再美,不如遊遍天下,知己為伴。

79、當我們把朋友誤認為知己時,才發現,原來我們誰也不瞭解誰,只是錯把相識的時間作為當知己的開始。

80、古人是酒逢知己千杯少,今人是酒飲千杯知己少。

81、別讓她有藍顏知己,藍著藍著你就綠了。

82、時間已經把妲己弄成知己,把知己弄成知彼,你不再瞭解這個人的一切,甚至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已經考到了駕駛執照。

83、康生說,既為知己,當無所顧及,無所不談,故也不用忌諱男女之身有別。男者之間因共同理想與愛好者聚之有之。高山流水之事,今天猶在流傳。

84、不談心,不說愛。不交集,不往來,卻是知己。

85、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是你的信徒。

86、你是我天空下的知己。遠遠的,真好。赤子之心,如此透明。

87、“知己”這個詞好微妙!它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

88、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89、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所以啊,對自己好點,反正已經這麼辛苦了。

90、人生總是有許多不如意,想擁有一個知已也是這麼難!相識就是一種緣份,不管這份感情能走多遠,且珍惜當今有緣!知己已經是很難得的了,紅顏知已那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91、一個知己就像一面鏡子,反應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一部分。

92、與君別離多幾時,期能舉杯共暢飲,月下暢聊天再明,唯有知己知我心。

93、在分手邊緣的愛侶,就形同最陌生的知己。

94、知音和知己不一樣,知音是能讀懂你內心的人,知己是想偷走你內心的人!

95、萬兩黃金容易得,半個知己也難求。知己是難求的,假如你遇不到知己,不必抱怨;要是遇到了知己,千萬別錯過。

96、“佛說,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我只是依佛法如實觀照,看摩登女郎實摩登女郎,看紅顏知己實紅顏知己。”

97、知己可以知心,知己可以推心,知己可以將心比心,唯一做不到的,是放心。

98、酒肉朋友,不如言語知己;言語知己,不如文字神交;文字神交,不如弦樂之音。

99、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00、聊天談心事可以,泡吧喝酒就免。()

101、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可以變成女生,其他時候必須像個爺們兒一樣去奮鬥!

102、別讓他有紅顏知己,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103、我們一直想學會平靜,其實吧,這事兒不用學,經歷的多了,就平靜了。

104、孤苦知樂:知書無知己者苦,無知己者知書樂。

105、知,已是不易,相知,難上加難。知了,就懂了人生。相知,就懂了人性。

106、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個要尋找的愛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就如同知己如此難尋!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來灌溉,幸福不是別人施捨的,而是要自己尋找,用心選擇的。我也算是一個關心你的人吧,別把我排諸於外呦!朋友的感情既不能用金錢衡量也不能和愛情做高低,它是一顆赤誠的心,它蘊含著柔情,快樂,憂愁與分擔,願我們珍惜朋友帶來的幸福,即便都已經成家,至少我們也好好享受大家所傳送幸福的原動力,只要快樂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你的快樂我們分享,你的憂愁我們分擔。

107、一個知己能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而一個藍顏知己,卻默默地為你打開另一個世界。 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介於丈夫與情人之間,有精神交流,無肌膚之親。寫給藍顏的知己的句子

108、“士為知已者死、女為悅已者容,千金易得、知已難求。”

109、不嘗苦,何有甘,人生本就是甘苦與共的一段旅程。區別是,有的人有旅伴,有知己,有的人沒有。

110、他不會任自己散出耀眼的愛情光芒,不會放任自己燃出炙熱的愛情火焰。你靜靜的想他,默默地念他。你把他藏在心底,藏在你精神的家園裡。他一直住在你的夢裡面,遇到他,你的寂寞和軟弱,便都有了寄存的地方。

111、在人生的旅途上,身邊須有一二知己。知己,不會幫你走路,但能陪你走路。

112、江山再美,不如江南一夢,知己共尋。

113、女為悅己,士為知己,而吾,聊以慰己。

寫給未出生寶寶的話

1、寶寶;真希望能一輩子都這樣叫你,你是上天賜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原諒媽媽到現在還沒給你起好名字,而是太想給你起個好名字了,叫你什麼媽媽都不覺得是最好的,總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寶寶,總嫌給寶寶的愛不夠,越是這樣,媽媽越是不知所措,雖然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但是不管是男女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寶貝,媽媽只求寶寶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2、你媽媽很辛苦,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因為你在成長;爸爸會抱著媽媽安慰她,抱著她哄她睡覺,幫她按摩腿,幫她敲背。媽媽的腿越來越腫,走路開始腳向外翻,腰也慢慢的挺不起來了,她開始擔心自己不美麗。爸爸這時候需要給她勇氣,給她信心。爸爸也會每天趴在媽媽肚子上聽你的心跳,還和媽媽一起閱讀各種保健書籍,然後爸爸會很安靜的去睡,如果媽媽想一個人睡,爸爸會去沙發上睡。

3、9月28日,當媽媽獲知身體裡已靜靜的孕育著一個滿月大的小生命那天,說實話,一種緊張的惶恐不安以及興奮地手足無措超過了初為人母本應有的驕傲與喜悅,那一整天都輕飄飄得好似行走在雲端,暈暈乎乎的接受著鋪天蓋地而來的祝福。爸爸更是迫不及待的將耳朵貼在媽媽的小腹上,仔細地探索著你的存在,被媽媽含笑推開,畢竟那時的你還只是個毫無動靜的小胚胎呀,而望著爸爸的眼睛,除了有往日濃得化不開的神情外,更體會著巨大幸福感的襲來和揮之不去的狂喜。

4、寶貝,我是你的爸爸,雖然你現在不知道爸爸的模樣,但是你得知道你是爸爸的骨肉;你要知道爸爸是愛你的;爸爸會是世界上最疼愛你的人之一。

5、本來以為你的生肖會是“狗”,看來你執意要在豬年來到這個世界,那麼你的生肖是“豬”。有人說今年的這個豬年是個很好的年景,我也對這個豬年充滿了期待。今年我起碼能有你。

6、親愛的女兒:去發現和體味成長的快樂吧!在你身後永遠是父母鼓勵的目光和全部的愛心!

7、此時此刻,寶寶依然在媽媽肚子裡亂動,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最後這段日子,媽媽會倍加呵護你,媽媽只希望寶寶在裡面健健康康的成長,雖然有些不舍但是媽媽知道遲早都有這麼一天……

8、親愛的女兒:我們的目光會永遠伴著你成長,伴著你收穫人生的幸福!

9、此時你正靜靜地臥在媽媽的子宮裡,離媽媽的心如此之近,你可感受到它因幸福而激動地砰砰亂跳?雖然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你是粉雕玉琢般的小蘿莉還是古靈精怪的小小子,但爸媽都喜歡有九條命的喵星人,吃魚過敏的媽媽更是期望你能像貓咪一般的愛上魚,所以我們先暫且叫你喵喵吧!

10、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11、我的寶貝,再有40幾天我們就要見面了,謝謝你給予爸爸媽媽恩愛一個圓滿的見證;謝謝你讓媽媽的生命在而立之年得到昇華和綻放,更謝謝你讓媽媽懂得身為母親的不易與偉大。有人說,女人生命的真正成熟要從成為一個母親的那刻開始,我為這份成熟時刻的來臨而喜悅著,也期待著生命給予我更大的驚喜。

12、晚上媽媽睡覺時是寶寶活動最頻繁的時候,不是這踢一腳,就是那抓一下的,搞得媽媽連覺都睡不好,每天看媽媽的肚皮跟寶寶對話成了一家人最開心的時候,也不知道寶寶真能聽懂還是湊巧,寶寶聽見聲音後很興奮,踢得更厲害了,媽媽肚子裡像有個孫悟空似的,翻山蹈海的。即使很累但媽媽感到很幸福,因為肚子裡有個你……

13、我九分慶倖,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裡;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14、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羡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6、那天,爸爸知道你的來臨,爸爸真的樂暈了。在昨天之前,爸爸還是個衝動的男孩。但是今天以後,爸爸就是個成熟的男人了。因為有了你,爸爸我就會是個堅強、勇敢、有責任、有愛心的男人。

17、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8、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19、寶寶;你一切所需的東西媽媽都給你準備好了,就等著寶寶的到來了。媽媽現有一事相求,就是寶寶一定要選個好日子再出來哦!到時候別讓媽媽太痛苦了,要不然出來打屁屁啊,記住了嗎?

20、寶寶;到今天為止在媽媽肚子這個房間裡已經住了258天了(36+6),媽媽肚子是寶寶的單人間,雖然房間不是很大,但寶寶每天還是會在裡面玩遊戲、捉迷藏、有時還會練練拳擊,玩得不亦樂乎!要說你愛打拳擊這都歸功於你的爸爸,每週一次的拳擊比賽成了你的胎教課程,周周不落。餓得時候有媽媽給你提供上好的養料,都說多吃水果對寶寶皮膚好,截止到今天媽媽不誇張的說水果被媽媽消耗了一噸都不止啊!寶寶在媽媽這塊肥沃的土地上茁壯的成長著,以至於媽媽現在比以前胖了30多斤,以前媽媽是很挑食的,現在只要是對寶寶有好處能吃的東西都會往嘴裡倒,生怕寶寶缺少了哪樣養料,影響苗苗的成長。至於養分的來源要歸功於爸爸了,衣食起居每日三餐,都是爸爸在照顧,為了你,爸爸不知疲倦,變著法的給媽媽做著吃,儘量滿足媽媽胃口所需。

21、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22、爸爸是個血氣方剛的男子,爸爸很正常,爸爸會有些生理需要。這些你不懂,我也不希望你這麼早懂。但是你得知道,爸爸為了你會學會控制。爸爸不會做背叛家庭的事情,因為有了你,爸爸就會是個更負責任的爸爸。當然你不會理解“責任”的含義,不要緊,爸爸會以身作則。

2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24、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

25、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26、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7、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8、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9、今天是媽媽第一天休產假的日子,這就證明寶寶很快就要離開媽媽的身體,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了,想想這些,媽媽有點失落,每天摸著肚皮說話,感覺著寶寶的胎動成了媽媽必做的工作,不知道寶寶生下來以後會不會嫌棄他這個又老又醜的媽媽?會不會嫌棄這個家?會不會怨媽媽不是個富翁?怨媽媽不是個有權有勢的人?會不會怨媽媽不給你送到貴族學校……?這些奢侈的生活條件媽媽統統都給不了寶寶,唯一能給寶寶的就是媽媽對你的滿腔的愛,無論寶寶是個什麼樣子,無論寶寶走到哪裡,愛你,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30、你的來臨,是上帝賜予我的幸福;是媽媽送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全家美滿的象徵;所以爸爸,要為你做一切能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情。首先,爸爸要為你禁欲300天。

31、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32、媽媽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由你而傲。

33、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