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家不一定富有,但一定要溫馨


家不一定富有,但一定要溫馨

不知是誰說過‘家是世界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與失敗,而同時也蘊藏著甜蜜之愛的地方’。夫妻一起生活,

都要各自負起各自成長的責任,耕耘自己的心田,分享心靈的喜悅,當田園的果實豐收了,我們才真切的體會到:原來,愛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的生活裡,它來自平淡中的那一縷感受!

珍惜家庭,家是每個人發至內心的呼喚,家包容一切,在家裡無須掩飾和偽裝,它可以真實地展現自我的一切,完完全全地放鬆自己…… 家裡的男女主人公就像筷子一樣,誰也離不開誰,而且還要一起品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一直到永遠 ,溫暖的家,是我們的渴盼;溫暖的家,是我們牽掛;溫暖的家,是我們的依靠; 溫暖的家,是我們人生的收穫!家和萬事興,有了溫暖家,就有了溫柔港灣。

生活才會有滋有味!家,是心裡永遠也不熄滅的燈;家,

是夢裡那座燃著炊煙的木屋;家,是你永遠的港灣…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個真正可愛的家,當你擁有了可愛的家的時候,一定別忘了珍惜啊! 願你,願我,願所有的朋友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家要安靜不要吵鬧,家要清潔不要淩亂!

家要真誠不要虛偽,家要自己不要強制!

家要委婉不要批評,家要欽佩不可輕視!

家要溫存家要小節,家要體貼家要關心!

家要理解家要包容,家要忍讓家要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