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其實,女孩不一定要有錦衣玉食的生活,但一定要對人生抱著希望

積極心態孕育成功的果實,樂觀的女孩往往抱著對美好前景的期盼而付出努力,找到不同的方法走出困境,創造幸福。而消極的心態往往孕育著失敗的萌芽,如果一個人總是對前景抱著負面的想法,坐以待斃,是不可能找到通往成功和幸福的路徑的。

一個女孩如果對于生活有著積極的盼望,執著的追求,美好的夢想,那么無論她本身是否成功,她的生活就是美好的、幸福的。女孩的幸福一定包括對于未來的美好想象和期盼,有未來、有夢想、有追求、相信明天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相信明天并且為美好的明天而執著努力是每個人快樂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一個人始終悲觀消極,不看好自己的未來,不相信執著努力就一定能夠創造幸福,對于明天沒有夢想,生活本身就少了很多樂趣,那種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折磨。

再者,態度積極的人無論遭遇任何困境或問題都相信一定能夠找到解決的方法,而堅定的信念和不斷的思考,往往能夠把解決問題的方法、稍縱即逝的機會都帶到態度積極的人面前,并被他們敏感的眼睛捕捉到。而消極的人卻只顧著愁眉苦臉,一旦出現困境就會止步不前,悲觀絕望,就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機會也會被她們錯過,抱著這樣的心態,怎么可能得到幸福呢?

心態積極的人與消極的人感受幸福的能力也有所不同,積極的人往往對于快樂更加敏感,而消極的人對于痛苦和煩惱更加敏感;積極的人更注重于如何制造和享受快樂,消極的人往往庸人自擾、杞人憂天地陷在煩惱中無法自拔。因此積極的女孩更容易從煩惱中解脫,善于苦中作樂;消極的女孩卻往往在最高興的時候想到“福兮,禍之所依”而產生憂患之感。所以,只有積極的心態才能創造并且享受成功、快樂、幸福,也只有積極樂觀的心態才能成為幸福的源泉。無論生活中發生了什么,

永遠看到前方的光明就是一種幸福。女孩怎樣才能享受這樣的幸福呢?

 

只有學會積極追求生活中的一切美好事物,內心才能夠寧靜安詳,心中有希望,才有未來可言。顧城曾經在他的詩中寫道“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只有擁有這樣的一雙眼睛,擁有最執著追求的積極心態,才可能贏得夢想、事業、愛情的豐收。很多時候,女孩最需要的就是那一點執著。清末的巾幅英雄秋瑾,雖然身為女孩,卻心懷家國,曾寫下“馳驅戎馬中原夢,破碎山河故國羞”的詩。她與丈夫因為志向不同,婚姻生活不順遂,因為革命需要決定去日本留學,但丈夫認為“那是男人的事情”而不同意,并且把她的積蓄拿走阻撓她赴日。但秋瑾認為“我要去尋求真理,女孩也有救國救民的責任”。“你可以竊去我的錢財,但你捆不住我出國留學的決心。”她在朋友的資助下只身東渡日本,雖然最后因起義失敗被逮捕,但她執著于夢想,積極追求救國的心一定是快樂的。

女孩有夢才有幸福。很多時候,女孩不一定要有錦衣玉食的生活,但一定要對人生抱著希望,一定要對生活有情趣,對未來事業有追求,對眼前的一切樂觀,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女孩所謂的“幸福”有一半來自于幻想和感受,并非理性可以控制,對所有的一切充滿好奇心,人生有寄望、有盼頭才有快樂。很多女孩都是這樣,有時候對平凡的生活充滿失望,但是孩子一個小小的進步,一句懂事的話;丈夫一個體貼安慰的眼神,事業上一個小小的勝利;甚至于對未來的小小憧憬都能夠讓她們感到寧靜的幸福。除了被動感受幸福外,女孩還要積極主動制造一些生活中的樂趣。參加一次規劃已久的旅行,學習一種全新的技能,在生活中制造一些“意外的驚喜”,這些都能夠讓我們從沉悶的生活中解脫出來,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女孩一定要學會樂觀,積極追求自己的夢想,有未來、有規劃、執著,對生活充滿渴盼,才能從最平凡的日子中發現最閃耀幸福。

人生有寄望、有盼頭才有快樂。很多女孩都是這樣,有時候對平凡的生活充滿失望,但是孩子一個小小的進步,一句懂事的話;丈夫一個體貼安慰的眼神,事業上一個小小的勝利;甚至于對未來的小小憧憬都能夠讓她們感到寧靜的幸福。除了被動感受幸福外,女孩還要積極主動制造一些生活中的樂趣。參加一次規劃已久的旅行,學習一種全新的技能,在生活中制造一些“意外的驚喜”,這些都能夠讓我們從沉悶的生活中解脫出來,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女孩一定要學會樂觀,積極追求自己的夢想,有未來、有規劃、執著,對生活充滿渴盼,才能從最平凡的日子中發現最閃耀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