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男人愛你的表現是什麼 後悔沒有早點兒發現

如果一個男生愛你,一定有會以下這些表現:

1.無時無刻的想要聯繫你,屁大點的事都要跟你分享,未必每晚都會跟你互道晚安,

但每天一定會跟你保持聯繫,即使白天再忙也會趁著中午吃飯的時間給你發幾條微信。

2.帶你去他的朋友圈,喜歡帶你參加社交活動,喜歡在朋友圈發你的生活照,喜歡你的一切,恨不得告訴全世界你是他的。

3.工作再忙總有時間陪你,每次約會提前安排好,

總會帶給你意外,不管是約會見面的一束花還是擺成愛心的蠟燭,都是愛你的表現。

4.對你所有的事情上心,瞭解你的喜好,不要覺得備忘錄寫上女朋友愛吃與不愛吃的食物都是段子,真正愛你的男生都願意為你記錄這些,他們為了走進你的世界,會陪你去做你想做的事,願意陪你去看本身不太感冒的演唱會,願意陪你去玩了N次的遊樂場。

5.關心你的家人,對你的朋友禮貌友好,他們在意你周圍人看他的眼光,希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你的家人、朋友,會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6.在你面前會在意自己的形象,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放在戀愛中的男生身上,絲毫不為過,一個愛你的男生會非常注意的形象,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你。

7.會和你聊結婚,談未來。他們會認定就是你,會和你一起憧憬未來的生活,期待著工作勞累了一天回家可以看到為他準備好晚飯的你,想給你一個擁抱。

其實,一個男生愛不愛你,你完全可以感受到,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心理眼裡滿滿的都是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