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其實愛情很簡單,我要小小的幸福而已


其實愛情很簡單,我要小小的幸福而已
我要的, 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 只要開開心心的, 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我要的,
手牽手、快快樂樂的一起去壓馬路。 我要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什麼話都可以給那個你說。 一句親愛的,別難過,你還有我。 心裡的難過就會好很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在我的身後默默的支持我、關心我。 我要的, 只是一個緊緊的無聲擁抱; 只是要一只能牢牢牽住我、不會隨便丟掉的小手。 我不要你每一分鐘都陪著我, 你也有你的生活,我不想干涉你太多。 我要的, 只是你能夠相信我, 說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動, 溫暖著我的心底、充滿幸福的滋味。 很多感觸、很多感動。 我都放在了我的心裡慢慢的回味, 一條關懷的短信、一聲電話騷擾。 其實, 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現。 你懂嗎?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未來的未來,未知未覺。 迷茫的彷徨,期待的不可預知。
沒有信誓旦旦,沒有篤信和永遠的保證。 一雙手,暖暖的牽著。 十指,牢牢的交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