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寫給女朋友最美的情話是什麼? 告訴你經典的十條

寫給女朋友最美的情話是什麼?一、 一個人要慢慢學著自己長大,不管你願意不願意.還記得不記得,我說過,你是一個彌足珍貴的水晶娃娃,但是太過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只有更堅強,才會像鑽石一樣,更加珍貴。

二、 25:瑰麗的陽光溫暖著大地,你卻不在我身邊。上次想約你去翠華山,因為我看到那雲裡霧饒的山頂照,感覺和老天爺那麼近,多想在那牽著你的手,大聲喊:老天爺,我身邊這個女孩,看到了嗎?她叫茶茶,我好愛她,我要給她所有的幸福,祝福我們吧。三、 每天我都會等待你,我有足夠的耐心等待你,我不怕你不來,我只怕如果現在我不等待你,將來我等待到的一定是後悔。四、 如果你做惡魔,我絕不做上帝身邊可愛的天使,即使萬劫不復,我也無怨無悔。生命中有許多美的瞬間,抓住瞬間便抓住永恆。世間永恆本已不多,親愛的,你我牽手既是瞬間,
更是永恆!

五、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六、 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

真的好自責!七、 我們隔著淚水的雨霧遙遙相望,卻沒有再次承諾的勇氣,然而,親愛的,我還是請你不要哭泣,畢竟淚水從來澆不活無根的愛情。

八、 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裡深深醉,

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九、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十、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