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冷笑話的人生不寂寞 愛笑的女孩最好運

現在的你是不是很無聊,現在的你是不是很久沒有笑過,看過冷笑話嗎?有沒有很好奇呢,那就帶領大家來看看吧!

1、老師說:“XXX,你看看你,

全班只有你一個人在我上課的時候睡覺,來,我把位置讓給你,你站在講臺上,看看你在下面都做了些什麼!

2、A:QQ紅包:我發了一個”口令紅包“,升級手機QQ最新版就能搶啦!

B:我

C:我

D:我

E:我

F:我

這是啥?

3、小動物們相約一起去划船,可是參加的小動物們實在是太多了,可是這個現實也是在床到了河中央的時候才發現的,大家就相約一起講笑話,誰先笑,就先把誰扔掉床,投進水裡面,兔子講了一個笑話,猴子最不安分,最先笑,結果第一個被扔出去的是猴子,接下來,大象,螞蟻,袋鼠一個個都被扔下去了,只剩下了小豬。最後小豬”哈哈哈“笑起來了,肚皮都笑痛了,大家就問,你笑什麼呀?小豬回答說:”你們剛剛的笑話實在是太好笑了!“

4、從前有一個結巴,說話總是慢半拍,有一次他去吃面皮,老闆問他要不要辣椒,他說要,加了很多以後,老闆問他:”夠嗎?“結巴說:”少……“老闆加了很多,又問:”夠嗎?“結巴說:”少……”,最後老闆把所有的辣椒都加進去了,問他夠嗎?結巴說:“少……少……少……少……少……少加點!”

看了這麼多的笑話,

你還是一個面無表情,不知道從哪裡尋找快樂的嗎?看了這麼多的笑話,你還會覺得人生沒有希望,不知道何去何從嗎?看了這麼多笑話,你會不會覺得自己變得陽光明媚了許多呢?要知道,愛笑的女孩子才最好運的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