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談談冷笑話的2個技巧 和你分享熱門的2個冷笑段子

冷笑話其實很好笑,也經常聽到別人講冷笑話, 有人天生愛說冷笑話,癡迷講冷笑話,人生其實就是一個冷笑話。冷笑話是一種新興的語言現象,它的出現已經伴隨著網路的普及它已經滲透到了青年群體的日常生活,偶爾爆出的一兩句冷笑話能使交流氛圍變得輕鬆愉悅,也能展示交談者的幽默和智慧。

冷笑話能夠展現無比巨大的作用,也許正因為你的一句冷笑話,使處於悲傷者,落寞者,失望者從痛苦的邊緣走出來,迎來新的光輝。然而冷笑話也是需要技巧,並非胡亂的一句簡陋語言而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冷笑話所需的技巧和最近熱門的冷笑話吧!

技巧一:講冷笑話的人表情表現

總體來說,講冷笑話的人都偏向于平靜,使聽者有種不可觸摸的感覺,可是等聽得人聽完後,要產生一種奇妙的愣一愣的,過後才感覺好笑的語言。

技巧二:從冷笑話的特點出發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冷笑話雖然看似一點都不好笑甚至讓人感覺無聊,但是這種笑才是真正讓聽者愉悅的,因為這種冷笑話是可以輕鬆理解明白。

愛講冷笑話的冷飲所在地,善於挖掘冷笑話,發揮冷笑話功力一個冷笑話就能走天涯.只要聽到一個冷笑話,就講給他人聽。

讓我們來看看最新最流行冷笑話。

1.年輕人找禪師訴苦,禪師笑笑拿出一柄幡頂在了腦門上嘴裡叼著香蕉蘋果然後左手執壺右手拿杯不停倒熱茶接著拿出斧頭使勁拋向空中最後掏出一隻蠍子狂蟄自己。禪師說是幡在動還是蠍蟄人乃天性?你可有聽到天空喊疼?他要香蕉你別給蘋果,痛了自然就放下了。年輕人聽完若有所思,撥通了精神病院的電話。

2.當背地裡被人指責高貴冷豔、不喜歡搭理別人、不平易近人、不會主動找人聊天,和一些朋友漸漸疏遠的時候,我好想抱住他們靠在肩膀上大哭一通:人家真的只是懶而已啊嗚嗚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