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容易出軌外遇的異常表現 聰明老婆識破這些才算高

平淡婚姻

婚姻說白了,對男人來說是個枷鎖,對於女人是一個保護牆,但經過了戀愛的甜蜜期,到了婚姻的初級階段後,對方的感情也會逐漸變得相對平淡。

繼而男人出軌的現象也會發生,如果沒有太大的波瀾起伏,那麼男人原始喜新厭舊的本能也會慢慢開始激發出來,雖然你們沒有說出分居或者的離婚的意思。所以婚姻有時也需要一些激情,才能燃燒平淡的婚姻。

突然加班

通常男人有出軌的現象,相信聰明的女人都會發現,第一個就是從來不加班的人,突然加班了!這不就是很奇怪嗎?你找他吃飯他說開會,你找他逛街他說加班,你找他聊天他說應酬,那麼你要小心了,忽然之間變得很忙碌的男人。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能確定,那就稍微進行分析一下理由吧。只要稍作梳理,你就會知道,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了。

突然愛打扮

本身男人就比較懶惰,

戀愛時男人愛打扮這情有可原,但結婚後很久不打扮的人,突然又打扮了起來,就是一個明顯跡象。就像戀愛中的女生一樣,女為悅己者容。所以當他再次注意起自己的外形儀錶,總是想確定自己是不是夠帥的時候,也許另一個讓他追求的目標已經取代了你的位子。

錢不夠花

結婚後,男人上繳工資給國庫這很正常,以往給的零花錢很少,也會不會囉嗦什麼。但一下子突然覺得給的錢少了,應酬多了,覺得不夠花,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從各個方面來猜想,你和他的朋友大部分都認識,即使是和朋友出去聚會吃飯,或者是買煙喝酒,也不會覺得給少,可如果和養一個女人比起來,差距還是很大。記住,錢不夠花,也是出軌表現之一。

承諾的話

男人在婚前或者是戀愛時都喜歡承諾,雖然這話很容易說出來,也不見得一定就會實現,因為這是沒有欺騙的負擔。假如一個連承諾都不想說的男人,又要瞞著躲著你,特別是當有小三之後,也不會再這些沒有負擔的承諾,更是也見不著,這是因為他懶得跟你說,因為想說的都會和外面的女人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