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掌握約會細節 讓愛戀更完美

約會總是浪漫的,讓人難以忘懷的,但一些細節不完美定會讓你自己出糗,而且兩個人的氣氛也變得異常起來,所以從細節入手,讓你們約會變的更完美。

1、千萬別把失望表情一覽無餘的寫在臉上
尤其是第一次約會,當你的眼睛不停的轉動,而且明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對方會很快知道你在想什麼,不妨直接大膽的表達內心。
2、每次吃飯只吃水果、冰淇淋,怕發胖
沒必要擔心一頓紅燒肉就能把你吃成多肥,跟對方約會就讓自己稍微放縱一下吧,該吃吃、該喝喝。

3、他問你想去哪,你總是回答“無所謂”
當跟他的關係進展的還比較順利時,準備一起旅行,別表現的無所謂的樣子,要跟他一同掌握戀愛約會節奏、方向。
4、他講了笑話之後,你毫無反應
他也是出於好意,打算給你留下深刻印象,也是讓兩個人氣氛更融洽,就算這個笑話很冷、很無聊,你最好也要陪他一起笑一笑。

5、不停地看手機或看表
怎麼你以為自己做的人不知鬼不覺嗎,他是會注意到你這些小動作的,要知道男人會有自己的監視技巧。
6、頻繁提起前男友
不論你們在說什麼,都儘量少提前男友,如果太過於頻繁,會讓你現在的他自尊心受挫、受刺激,總之會妨礙你們關係。

7、說出不合時宜的話……
比如兩個人一起看電影,你前面都表現的很好,說話、舉止大方得體,但偶爾的依據髒話很有可能讓你前面努力都白做了,豈不功虧一簣。
8、連珠炮似的提問
就好像跟記者採訪一樣的提問,雖然你對他很有興趣,但一連串的問題將會讓你顯得很緊張,有缺乏經驗的問題。

9.、總是打斷他說的話
嚴格的來說這雖然不算什麼缺點,但打斷對方搶著說話,嘰嘰喳喳的讓人感覺很是不好,還是撿著重點來說吧。
10、坐等他買單
雖然跟男人出去約會,付帳是男人天經地義的事情,但多次約會後你也要主動的承擔一次,顯得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