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兩個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 教你分辨真愛的6個方法

閨蜜之間,我們可以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聊自己的小心事。很多的東西都可以和自己的閨蜜共用,

有的時候甚至可以讓給閨蜜。但是感情是自私的,是個人的,當自己和閨蜜同時喜歡上一個男孩,該怎麼辦呢?

閨蜜和自己同時喜歡上一個人怎麼辦

第一,認清楚自己的感受。認真地審視自己的內心,看看自己是否是真的喜歡這個男生還是自己一時的好感。如果真的很確定自己就是很喜歡他,那麼就放下心中的疑慮與芥蒂,勇敢地去追求一把。即使結果不是自己滿意的那樣,那內心也不會後悔。

第二,真心就勇敢地說出。感情是自私的,是個人專屬的。感情跟別的東西不一樣,不是可以讓來讓去的。假若自己喜歡這個男孩,就勇敢地表達出來。每個人都有愛別人的權利,每個人也都有為自己的幸福爭取的機會。

不要礙於跟閨蜜之間的深厚交情,就立刻選擇退讓。

第三,和閨蜜溝通,公平的競爭。友情和愛情是獨立的,不是說爭取愛情就一定是以友情為犧牲的基礎。既然兩個人同時喜歡上一個人,兩人就可以相互公平的競爭。即使最後是對方獲得了這份愛情,

不也是可喜的嗎?因為閨蜜喜歡的那個男孩也是自己認為不錯的一個人。

第四,有誤會及時解釋。假若閨蜜對於你的行為表示不理解,因為她覺得作為閨蜜你應該退讓出來,因為那是一個她也喜歡的男孩。這時的你應該為自己解釋,為自己的感情代言。直接告訴她,你也喜歡那個男孩,想要和她公平競爭。

第五,儘量不要因為這而丟失友情。閨蜜之間的友情是很難得的,有的時候假如都不是那麼愛那個人,那麼沒有必要因為一個男孩而相互傷害。

第六,假若自己沒有那麼愛,就毅然選擇放開。假若自己沒有那麼喜歡,而閨蜜卻喜歡他不得了。這時候選擇放開無疑是一件比較好的事情。既成全了她的愛情,也保證了你們的友情,何況你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