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上帝不會問的十個問題

一、Ten Things God Won’t Ask On That Day

當那日來臨時,上帝不會問的十件事。

1. God won't ask what kind of car you drove. He will ask how many people you drove who did not have transportation.
上帝不會問你開的是哪種車,他會問你搭載過多少沒有交通工具的人。

2. God won't ask the square footage of your house. He'll ask how many people you welcomed into your home.
上帝不會問你的房子有多大,他會問你邀請過多少人去你家。

3. God won't ask about the clothes you had in your closet. He'll ask how many you helped to clothe.
上帝不會問你衣櫃裡曾經有多少衣服,他會問你捐過多少衣物給需要的人。

4. God won't ask what your highest salary was. He'll ask if you compromised your characterto obtain it.
上帝不會問你收入有多豐富,他會問你是否為不義之財。

5. God won't ask what yout job title was. He'll ask if you preformed your job to the best of your ability.
上帝不會問你的頭銜是什麼,他會問你是否在工作上有盡力而為。

6. God won't ask how many friends you had. He'll ask how many people to whom you were a friend.
上帝不會問你有多少朋友,他會問你是多少人的朋友。

7. God won't ask in what neighborhood you lived. He'll ask how you treated your neighbors.
上帝不會問你住在哪個社區,他會問你是如何對待左鄰右舍的。

8. God won't ask about the color of your skin. He'll ask about the content of your character.
上帝不會問你的膚色,

他會問你的人格特質。

9. God won't ask why it took you so long to seek Salvation. He'll lovingly take you to your mansion in heaven, and not to the gates of Hell.
上帝不會問你怎麼花那麼長的時間在尋找救贖,他會慈祥地將將你引領到天上的家,而不是把你推向地獄之門。

10. God won't have ask how many people you forward this to. He already knows your decision.
上帝不需要問你會將這個資訊傳給多少人,他早已知道你的決定。

二、採訪上帝

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你要採訪我嗎?”上帝問。“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說。上帝露出微笑......“我有永恆的時間,你想問我什麼問題”。人類有哪些事最另你驚訝?

上帝回答:

“他們覺得童年很無聊,急著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然後又花錢找回健康。”

“他們擔心的想著未來,卻忘了現在,因此既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他們活得好像永遠不會死,卻死的好像未曾活過一樣。

上帝握住我的手,我們靜坐了片刻。然後我問:“為人父的你,希望兒女明白哪些人生功課?”上帝微笑著回答:

“明白不能強迫別人來愛他們,只能讓自己被愛。”

“明白跟別人比較不是好的。”

“明白富人不是擁有最多的人,而是需要最少的人。”

“明白揭開心愛之人的創傷只需幾秒鐘,卻要花很多年才能痊癒。”

“明白寬恕是需要練習才能學會。”

“明白有些人很愛他們,只是不知道怎樣表達。”

“明白兩個人看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看法。”

“明白光被別人寬恕還不夠,自己也必須寬恕自己。”

“並且明白我就在這裡,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