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處在熱戀你必須問的幾個問題

熱戀時有幾個問題必須要瞭解,當你選擇終身伴侶的時候,沒有人要做錯誤決定,所以提前瞭解做好功課很關鍵。

問題一
如果你結婚已經五六年了,
這是一段很長時間,那麼你們如何計畫這段時間,你必須要對對方有更深刻瞭解,瞭解共同興趣愛好,生活目標。在婚姻中經常會有很多情況發生,有的人各自成長,要讓 婚姻成功就要知道生活在底線上。

問題二 分享感覺與思想時,
覺得安全嗎?
這個問題關係到你們夫妻二人的關係程度如何,如果很安全,說明你們彼此都能夠開誠佈公的溝通,良好溝通也是信任的基礎。還有就是要對自己、對對方誠實。確定自己要結婚的物件在感情上是安全的,不存在彼此溝通困難問題。
問題三 對方是個值得敬佩的人嗎?
該問題就是問,對方是不是高貴而敏感的人。如果給對方提出意見,對方是否認真改善自己,你們對於“好人”如何下定義,如何力爭上游做正確的事情。有一種人追求舒適生活的人,把個人享受放在第一位,你必須瞭解這一點。

問題四 如何對待其她人?
人際關係中最關鍵的就是給予的能力,所謂給予就是讓別人快樂的能力。這對結婚後調劑感情很有幫助。對方對待自己的加入如何,他是否懂得感激,如果對待家人都不好,怎麼可能在結婚後好好對待你呢,對你也不會好的。

問題五 他試圖改變你?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錯誤發生,就是在結婚之後試圖改變對方。你可能希望對方在結婚後能改變,但我們都知道一個人的習慣、性格是無法改變的。如果你不能改變他,還無法接受他現在樣子,你可要考慮清楚了再結婚哦,戀愛階段用點頭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