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快速打破戀愛關係瓶頸

不論是準備同居還是訂婚,都意味著你們需要在兩個人的關係中增添新的內容了,當你想要對方給自己承諾的時候,需要做的也更多,關係進展到一定程度,就要打破瓶頸,輕鬆愉快發展。

1、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索要訂婚戒指不能代表什麼,也無法讓對方給你承諾什麼,還有可能把對方嚇跑喲。如果你懂得運用一些小手段,對他無微不至的關心,會效果更好。最好讓他對你琢磨不透,這樣才能釣他的胃口,如果你過於緊逼,很有可能適得其反。

2、不要煞有介事
如果你步步緊逼讓彼此之間搞的很緊張,沒准他會認為自己擔子太重。在確定戀愛關係後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內,討論有關未來問題就可以了,不過談婚論嫁還有點早,男人不太容易改變,最好讓他慢慢適應,讓男人主動考慮未來。

3、學會旁敲側擊
聲東擊西、旁敲側擊的方法是聰明的你必備的策略喲。比如你打算跟他同居,不妨旁敲側擊的告訴他朋友那裡有房子,自己打算搬出來等等,看看他反應如何。如果他感覺驚慌、不置可否,那麼說明他還沒準備好,你就不要繼續了。

4、從長計議
如果目前還沒辦法判斷跟他能否長久的在一起,那麼就跟他說一起去度假,你就選擇一些奢華、昂貴的地方作為度假目的地,看他反應如何。如果他同意該項支出,說明他樂意、準備跟你長期相處下去,如果不同意你就要小心彼此關係喲。

5、談談彼此的夢想
跟他在一起聊天的時候,說說目前的夢想、目標,看他是否願意跟你一同買房子、要孩子、辦婚禮。多數人都會考慮一點這些事情的,如果他願意跟你分享他的想法,意味著他跟你是認真的,是以結婚為目的發展下去的。

6、學會體諒他
男人不容易,要理解他的苦衷和難處,多多的體諒他,如果對方還沒準備好結婚,你也沒必要跟他一刀兩斷。學會體諒他,給他時間慢慢思考,別讓他壓力過大,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只要找對了人,美好生活早晚會實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