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簡單幾步搞定 送老公感動生日禮物

兩口子過日子需要浪漫,不需要浪費。所以選禮物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應該要選擇一些實用的東西,而不是一些貴重但不實用的東西。

送自己老公的生日禮物,可以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首先,你可以想一下,他近一段時間很喜歡的東西,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但是自己又捨不得買的東西。例如,手錶,新款的手機,遊戲機,電腦等。

其次,可以瞭解一下他的需求。剃鬚刀是不是該換新的了?衣服是不是都穿舊了?或者是皮帶是不是壞掉了?根據他的需求送他禮物,

更是說明了你對他無微不至的關心。

再次,如果你的老公近期工作很累,可以為他策劃一場旅行,短途和長途都可以,不僅讓老公可以放鬆一下,還可以趁機培養感情,讓感情升溫。或者是可以去你們之前談戀愛經常去的地方,懷念一下過去,重溫一下舊情,一起散散步,聊聊天。

第四,如果你們有孩子,不適合出遊,可以策劃一場燭光晚餐也很好,一場只有兩個人的晚餐,吃完飯,可以一起去看看電影,說說悄悄話,找回戀愛時的心動感覺。

第五,如果你們都喜歡寵物,可以買一隻小寵物。很多男人都喜歡養狗,可以買一直萌萌的小狗回來養著。

第六,可以選擇一款定制的禮物,建議選擇有收藏價值的東西,例如相冊,相框,竹簡情書之類的。以後年紀大了,還能拿出來一起回憶以前的美好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