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五點說明你的男友已經不愛你了


1、他不關心你

男人對女人沒熱情了會怎樣?一個愛女人的男人會無時無刻關心女人,比如吃飯了沒有、天氣變了衣服有沒有加、說話語氣不對是不是什麼事情不開心了或是身體不舒服了等等,

如果沒有就說明他對你完全不上心。

2、你們很少約會

男人對女人沒熱情了會怎樣?男人與女人約會是最重要的,因為約會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你們連約會都沒有了,那說明你在愛情中快要下崗了。


3、他更願意和朋友在一起

男人對女人沒熱情了會怎樣?情侶在一起後就會反雙方的朋友整合,比如說你把男友介紹給你的朋友,而你男友就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如果沒有那就是壓根沒想和你長久過。


4、你們之間的談話總是很簡短

男人對女人沒熱情了會怎樣?情侶之間應該有很多話題可以聊,要不然兩個人怎麼走到一起,如果說每當你想要和他談談時,他總是一兩句就說完了,然後沒有欲望說下去了,那就是不愛你了。


5、你永遠主動

男人對女人沒熱情了會怎樣?女人在愛情中要不要主動,

女人在愛情中主動好嗎?如果凡事你都要主動,而且半天他都不回應你,那無論你怎麼做都無法成為他心裡的第一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