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笑話也是一種療法


一、量體溫
測量體溫是每日清晨例行查房的項目之一。
一次,一位老者不小心錯將體溫計頭沖外反插在胳肢窩裡。十分鐘後收表,老人抽出體溫計隨手遞給護士,小護士定睛細看,發現溫度沒有絲毫上升,不由得驚呼:“喲,您怎麼沒有體溫呀?”
老者不慌不忙地答道:“那麻煩您摸摸我還有熱乎氣嗎?”
二、抽血
某日下午,抽血室門前靜悄悄的沒有病人,於是醫生也躲到裡屋休息去了。
忽然一位年輕小夥子氣喘吁吁地跑來,焦急地喊道:“有人嗎?還抽嗎?”話音未落,兩位醫生疾步奔出,醫生甲不耐煩地說:“什麼事這麼大聲嚷嚷?”
醫生乙超級精練地答道:“找抽的!”
三、腦積水
清晨,
CT室門前人滿為患,擁擠不堪。
一位五大三粗的壯漢,身手敏捷、三下兩下就擠到了前面。被他擠到後面的人不滿了,有人高聲斷喝到:“擠什麼擠!腦子進水了?”
誰知那位壯漢不僅沒有氣惱,反而回頭驚訝地打量了兩眼斷喝者,然後無比佩服地說道:“老哥,你是怎麼知道我腦子有水的?昨天醫生就是懷疑我腦積水才讓我來做CT的呀!”
四、日間病房
某醫院為方便病人特設日間病房一處,即早晨來輸液,下午就回家的那種。因為就醫簡便、床位便宜,所以病人較多,致使護士人手頗為緊張。為加快工作速度,護士在配完藥液後總是喚病人自己去操作間取回掛到病床上。

一日,有人抱怨道:“為什麼人家住院都是護士推著車送藥到床前,可咱們還得自己去取藥呀!”
旁邊一人迅速答道:“人家住院床位費68元呢,那可是高檔餐館,點了菜當然有人送菜上桌;咱這是日間病房,一天才10塊,您在大排檔點了菜可不得自己去櫃檯上端嘛!”
五、外帶全家餐
早晨,一位老奶奶領著虎頭虎腦的小孫子蹣跚走進了內科診室。小孫子約有七八歲,正津津有味地啃著一個有肯德基包裝的大漢堡,胖乎乎的甚是可愛。
醫生問:“您是準備在我們這兒輸液呀還是帶回家輸?”
老人答:“帶走吧。”
醫生又問:“是光帶藥呀還是連液體一起帶走?”
老人答:“全帶上。”
醫生剛要寫處方,站在一旁的小孫子開口了:“奶奶,合著您跟醫生阿姨又要了一份‘外帶全家餐’呀?”
六、我是直腸
病房裡最常見的話題就是相互詢問哪兒不舒服,
因為是在腫瘤醫院,所以是什麼病就免了,一般只問病在哪個部位。
甲問:“您是哪兒啊?”
乙說:“我是肺。”
丙說:“我是肝兒。”
最絕的是丁:“我是直腸,剛被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