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你的胸為什麼那麼小?

1、 7歲的小侄女非要和我一起洗澡,邊洗還邊說:“姑姑,你的胸為什麼那麼小?”
我狂汗:“哪小了,怎麼小了!”
小侄女可憐地看了我一眼安慰道:“沒事,我的也很小~”

2、 和聊天,說到興起,口水四濺,濺到了他臉上。然後他本能地用手擦去。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轉移重點裝作很生氣:“幹嘛?嫌棄我啊??”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說:“沒,抹勻!”

3、 初中班主任老師喜歡挖鼻孔.一次上自習,老師進來看我們有沒有好好做作業,巡視了一圈後對我鄰座做的作業產生了興趣,一邊伸著頭看他做題,一邊好不忘用手掏鼻孔.只聽”啪”的一聲,老師的一陀黑區區的鼻屎竟然掉到鄰座的作業本上了!老師那時應該也很尷尬站在那不知該說什麼好,這時巨雷的事情發生了:只見我那鄰座緩緩抬起頭來,看著老師說了一句:謝主龍恩!

4、 我一哥們(清華博士)坐飛機去香港。
剛坐下,突然發現旁邊坐的居然是周傑倫!
打量了半天,楞把周傑倫瞧得很不好意思,遂開口道:“你好,我是周傑倫,是想要我的簽名嗎?”

老哥一聽就火了,憤憤回道:“我是清華的博士,你要不要我的簽名?!!”

5、 有天我同學(MM)去銀行取錢,想到裡面還有幾十塊錢乾脆一起取出來算了,於是就對著銀行坐台的MM很大聲很 NB的說:“把裡面的錢全部取出來!”
銀行的MM一刷卡,隨即抬起頭來很認真地對著擴音器對偶同學說:“裡面只有一塊五毛,

要全取出來麼?”
當時背後有很多人在排隊……

6、 大學最後一學期,跟班上一男同學在一個實驗室同做畢業設計。
該同學是典型的技術男,技術很強,RP超好,就是比較木訥,基本不跟女生說話。
一天,我寫論文到夜裡12點才想起來回宿舍,走到樓梯口,發現早已熄燈了,樓道裡黑漆漆一片,靜得要死,那叫一個KB!
沒法子,回實驗室,見該男還在埋頭論文中,遂叫他陪我下去,伊很爽快地答應。
等走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樓梯口,他很仗義地對我說:“來,把手給我!”
當時我那叫一個感動啊,多麼熱心的好同學,多麼紳士的好男人啊!
莫非我未來的老公就是他?
於是我伸出那雙溫潤的小手……
他抓住我的手,然後輕輕地放到樓梯扶手上說:“別害怕,

你自己扶著這個走下去就可以啦……”

7、pol.ice在海邊抓到一個偷捕龍蝦的男子,準備依法予以罰款懲戒…
男子:你說啥?我犯什麼法?
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pol.ice:懶的聽你在胡說!
男子:真的啦,大人!
他們超愛沖到海裡游泳的,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遊回來!
pol.ice:這我倒要瞧瞧了~於是男子把手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pol.ice:好,我看你怎麼把你的寵物龍蝦叫回來。
男子:龍蝦?什麼龍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