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拂紅塵


什麼是緣份,於萬千紅塵中,一顆心投落與另一顆,只緣於一個偶然。
婷和宇的初識,就是更能消,幾番風雨。
美豔不可方物的尤物,幕娉婷可以被如此描述,如果她不是女強人。
用氣宇軒昂形容曾傑宇一點不過分,假如他不是總沉默。
但是,小邱的箭射向他們時,兩人卻立即成了淑女豪男。
愛情的力量。
成就對一個女人或許不重要,假如她有美貌。但婷不這麼認為,她追求一切她認為應該的東西,除了溫柔。
成就對男人至關重要,因為那代表他的一切,包括,但宇沒有感覺,他太容易隨欲而安,除了。
所以,一個駕車的漂亮女人,
會引起所有男人的關注,財富與美麗一身,但僅是關注,沒有誰會超出欣賞,太完美的東西不能碰,大多數男人都知道。
本來,一個坐地鐵的記者和一個駕車的女強人不可能在路上有任何交集,可是,斑馬線也有走偏的時候。
那天,婷忙碌著一個超難伺侯的客戶的公關大餐,與對方約會時間僅差十五分鐘時,路況絕好的水泄不通。
急沒有用,地鐵是唯一有可能準時到達的工具。
婷穿著寶姿的時裝、古琦的鞋子,提著對方的禮物和香奈爾的包,義無反顧的沖上了地鐵。
宇正在優雅的翻閱著報紙,在眼前突然出現這麼一位賽天仙,他不好色,他看她只是因為太多男人的目光射擊,因為她在他旁邊。
驚天動地,
驚鴻一瞥
沒有太多的言語,不知道緣份的線牽於何年何月,醉於紅塵的,兩顆心,對上了它的正負面。
相視一笑,相顧無言。
驚起鴛鴦,兩兩飛相向。
不能妥協的交往,對二人來說痛苦不堪。
與生俱來的強悍,骨子裡從未把自己當成真正的女人,婷痛恨宇干擾她的事業。
宇不想婷太多的出頭露面,宇不想婷周旋于各式男人之間,宇不能忍受狼性大發的男人圍著婷口水長流。對了,婷是某公司公關部經理,流利的法語和英語是她的招牌,出席各種應酬是她份內的工作,抵擋來自各式各樣男人的交換條件,還要完成公司的指標。
婷很難做,但她樂此不疲,並且崢崢日上。
誰說淡泊的男人沒有脾氣,功利與否要看對誰。沒人能真正理解宇,
不代表宇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旁敲側擊,當面討論,見面爭論,發生爭吵。
當話語不再作為交流的工具,當關心被嫉妒的火焰扭曲,當解釋只能作為下一次爭吵的理由,那驚鴻一瞥燃起的萬丈情愫,已在漸熄漸滅。
還是那家常去的BAR,還是那張二樓右轉靠窗的座,昔日的笑顏和輕言細語尤在耳邊,手機裡還有他關心的短信:今天會下雨,不要穿白裙子哦。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心細如發,什麼樣的男人才能冷暖適中,什麼樣的男人才叫適度的風流,那個頎長英俊的身影,此時此刻,又在敲擊著什麼樣的文字,算伊渾似薄情郎,去便不來來便去。
柔腸千種,百轉成結。
今天下雨了,想起了白衣勝雪的她。
想起她的笑,她把玩酒杯的樣子,
她退掉精明後如小鹿般溫存的眼神,她淡淡憂傷的嘴角,她手指輕撫長髮的臃懶,他的她,是否還記得有個他。
兩顆心,曾在萬千紅塵中,沒有任何功利的交匯。
不明原因的信任,不知所以的糾纏,傾訴衷腸於花前月下。
兩顆心,又在苦情中結束,壓力源自各自不能妥協的觀念。
彼此相愛,但越是相愛,卻越是傷害,世間真情,確有此一種。
雨天,初識的悸動,恍若如昨。
雨天,各守一隅,相思成災。
雨天,忘記不了的是雨天。
雨天。
早知今日長相憶,不及從初莫作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