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素衣莫讓紅塵染


漫漫紅塵,來往擦肩而過的匆匆過客,總在上演著不同的戲劇,悲傷的催人淚下、歡喜的感人落淚……你發現了沒有?在這一幕幕背後,是誰在導演?
其實是我們自己,在這個生活劇裡,我們每個人都是主角,沒有主配之分,每一天都上演著不同的劇情,每一分都在換著不同的角色,一切都是我們自編自導的肥皂劇。
仔細觀察,其實身邊的發生的一幕幕劇情遠遠比電視上那些虛假的故事要受益更多,它真實而且也現實,很多人羡慕韓劇中那些童話般的愛love.heima.com情,所以一天就圍在電視前看著虛假的浪漫愛情,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你也可以得到的……
生活不是一場拉鋸戰,你進我就退,而是你進我要想辦法更進一步,就好似賽跑,而真正的賽跑有終點,生活中的賽跑卻是沒有終點的,這終歸結於人性的貪婪,得到了,不珍惜眼前的,只想得到更多沒有得到的,在這一場場競爭中,原本純白的人際關係上抹上了一道道黑,爾虞我詐中,一切都變質了……
平平淡淡的生活沒什麼不好,何必為了那些可有可無的物質把自己搞得那麼累,要學會知足,那樣才會常樂…
白色,是乾淨顏色,你稍微弄點其他的顏色上去,就會清晰的顯現在人們的眼前,生活原本就是一張白紙,你沒必要想在這張白紙上作祟,人們都能看的到的,有句話說:世界這麼髒,
裝純給誰看?其實不是世界髒,而是我們自己的一個動作讓世界變得髒了,你只要用純淨的心面對生活,這個龐大的生活圈也就會變的素白…
“紅塵”莫把“素衣”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