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情感驛站:滾滾紅塵中的過客

生活就像一隻旋轉的陀螺,我們的時光都在搖擺不定的波波折折裡度過,一旦生活不再有迂回的曲折,也許就是人生謝幕的時候了。

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有痛,都會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染指流年,忘不掉的是絲絲疼痛。

時光荏苒,苒不去的是點點哀傷,只是我們,還要徐徐前行,承載著那些所謂的傷與疼,或許還會在一片不看好的譁然聲中尋找自我。

一個人的成長,總會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數著陌生人的孤獨和陌生人的幸福,然後,靜靜地看著時光流逝,褪去了一切。偌大的世界,只有自己最懂自己的心聲,

回憶宛如永不傷勢的夏花,伴隨著陽光透過指尖的縫隙,在一片片蒲公英的飛舞中,安逸且滿足……

逐漸成長的過程中,漸漸地懂得了失望與心酸,我沒有love.heima.com辦法用準確地語言去把它們描述,只是覺得,我們都只是生活的行者,踽踽獨行間,才會發現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又換回來了什麼?

笑的多並不代表我們真的快樂,我們都生活在自己無法把握的環境中不斷地掙扎,不斷的想要逃脫脫,可是,生活怎能是我們左右得了的?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在不斷的疼痛和糾葛中,選擇適應和接受。

習慣站在路的一尾,望著路的未端,感覺像是漫漫人生路上,看不清前方是否存在荊棘,只是茫然的走著走著,說不定哪一天便奔向了浩浩蕩蕩的盡頭。

過去總是歡樂和痛苦並存,而我們總是習慣於懷念過去的美好,近而背棄了自己的初衷,忘卻了自己曾許下的承諾。生活也總是這般的不可理喻,明明是想要忘記的東西,卻總有那麼多的小事勾起費盡心思忘掉的所有,並不是刻意的要去想起。

一季又一季的流轉反復,我想自己也不可能再那麼留戀過去,告訴自己,要明媚的開心。

其實,生活並不是一個人在過活,還有那麼多其他人關注著我們,認識的,不認識的,熟悉的,陌生的,朋友亦敵人…我們開始懂得了,不可以隨意的情緒化,以免傷害了身邊愛自己的人。

掩飾自己虛偽的微笑,從那時開始習慣了偽裝自己,不想讓別人看穿自己的難過,

怕別人因為我們而傷心,漸漸地習慣了只說一個字或一句話,怕只怕,說太多的話總會有那些特殊的字眼刺痛我們疲憊而脆弱的心靈。一季盛夏的明媚,渲染了這個悲情的七月離別的憂傷,太多的無可奈何,我們只是滾滾紅塵中的一個匆匆過客。

 小編猜你喜歡:誰是讓我流淚的愛情洋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