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愛情究竟是什麼


萊茵河:

你好!

當我看到你們的情感交流專頁時,我好激動,一直都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我的難言之隱無法跟我的好朋友們訴說。我也很愛他,每天腦海裡全是跟他在一起的影子,每天夢裡都沒少過他。但他已經不愛我了,而且一說分手就又有了新的,我很想擺脫這一切,我想恨他都沒有辦法,時常幻想有一天他又回到我身邊。今天只有求助於你幫我走出這份無奈的感情。

我跟他是同鄉人,他是我朋友的朋友,當我們相識是也許彼此都對對方產生了好感,他是一個給人第一印象很好的那種人很有型,

此後我們很少見面但卻經常電話聯繫,總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說,似乎都在試探對方,特別是我活了二十多個春秋了卻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所以就這樣我維持了一年彼此都沒有表白,直到去年七月我從公司裡辭職出來準備自己開店,他說接我過去玩,但我去,過了幾天他跟我說他那邊看到一個店在轉讓叫我過去看一下,那天我去了,他一再堅持要我留下來多玩幾天再回來,我沒有反對那天晚上他向我表白了,他奪去了我的初吻,他說他愛我想要我,當時我很清醒也很迷惑,我說他像是在背臺詞一樣把他推幵了,他也很無奈,我也不知道我怎會有這樣的想法,就這樣我們一夜都沒睡,我也不是一個很保守的女孩,
我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從此我們就開始正式交往了,他跟我說他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發生過關係,我說我不要想聽你的過去,我只再乎你現在何必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一段時間後,雖然我對他不是很滿意他一點也不會關心我,不知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怎麼回事他老是惹我哭總是覺得我自己很委屈,有很多次我都想跟他分手,但我卻又好象放不下,慢慢我發現我好象真的愛上他了,我的店也開好了但我們相距很遠他每次到我這邊來要坐一小時的車才到我這邊很累。

我叫他過來看店我去附近找工作上班,他答應了而且交了辭職書。後來我把我的一切都交給了他,結果他工作那邊老大不放他,

他還說還是不要過我這裡來也好,他怕人家說他依賴老婆生活的,我一直都很維護他的自尊,沒有強求他。

十一月份時我生日我們一起去威遠炮臺玩,那天很晚了他要回廠,什麼都沒對我說就要走,我哭了,我知道他很討厭我哭。回去後也沒給我電話,過了一天我忍不住又給他發資訊,希望我們彼此都改一下我們愛的方式,結果他卻無情的說讓我自己好好保重吧!當我看到這個資訊時傷痛欲絕,不明白我那裡錯了,更不明白我那一點對不起他。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他說他錯了,把不可能的當成可能了,還說沒有他我會更好一點。我哪錯了,你說出來我可以改啊,你又從來沒有說過我,到底為什麼?他說不喜歡我,

不喜歡我跟小孩子玩(有時我很小孩氣),討厭我流淚。

我自從將自己交給他那天起我就沒有再想過離開他,也許是受傳統思想的影響吧。當他說那樣的話時我才發現我愛他已經愛得無法自拔了,甚至是如果他真的離開我就活不下去了。我怎麼盡力都無法挽回他對我的愛了,我哭了三天睡了三天,不吃不喝。我知道這樣很傻,可是我很害怕以後沒有選擇的資格了,也害怕以後一個人孤單的生活。

最後我還是不死心,到廠裡去找他,他把我們的另一個朋友也叫來了去吃飯。吃完飯他說要送我回去,我說你得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為什麼不喜歡,他說就算以後結婚也是離婚(他曾經說過過年的時候結婚的)。我寧願選擇離婚。

好,那你過年帶5000元來跟我結婚。我說口說無憑立字為據,他寫了但寫的卻是50000元(我是回來了才知道的),他忘了寫是哪一年,所以我還是報有希望。

當我知道他很快又找到女朋友時我好恨他,但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著他,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現在一直在感情和理智矛盾中度過,我活得很累很累,又好想找他。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如果就這樣我以後又該怎樣生活,難道就這樣一輩子孤單下去,我還有選擇生活的權利嗎?我真的很無助也很無奈,你們能儘快地給我幫助嗎?

謝謝!同時也謝謝你們能給我一個訴說的空間!

阿琳

阿琳:

你好!

以前有一個笑話,是說女人找物件的標準:

當十幾歲的小女孩有人給她介紹物件的時候,

女孩 會問:他長的帥嗎,瀟灑嗎?

當這個小女孩長成姑娘,二十幾的時候,別人給她介紹朋友的時候,姑娘會問:他有錢嗎?

再以後當她長到三十好幾的時候,別人又給她介紹物件,女人問:他在哪兒?

女人啊,隨著年齡的增長,好象自信卻越來越少了!記住:寧缺勿濫才好!

當一個男人不想和女方結婚的時候,又極力的去接近對方的時候,一般有兩種可能:一是上床;二是想利用對方達到某種目的

現在你應該問自己兩個問題:他真的喜歡你嗎?喜歡他的什麼優點和缺點,他有什麼值得你去愛的東西? 女人要想博的一個不喜歡她的男人的憐憫,尤其在感情方面的,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你還將這段感情繼續下去,結果只能有一個:玩火自焚,以悲劇收場!象這樣的男人值得你為他付出嗎?

生活就是這樣:要懂得放棄!放棄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是另外一種得到,而不是結束!生活的陽光會因為放棄而使明天的陽光更加燦爛多姿!

或許他一開始給你的只是一滴水,你卻把它幻想成一片海洋,當他把這滴水拿走後,你失去的卻是整個海洋,所以你才會這麼痛苦。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祝你幸福!
萊茵河

結果只能有一個:玩火自焚,以悲劇收場!象這樣的男人值得你為他付出嗎?

生活就是這樣:要懂得放棄!放棄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是另外一種得到,而不是結束!生活的陽光會因為放棄而使明天的陽光更加燦爛多姿!

或許他一開始給你的只是一滴水,你卻把它幻想成一片海洋,當他把這滴水拿走後,你失去的卻是整個海洋,所以你才會這麼痛苦。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祝你幸福!
萊茵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