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崩潰 老婆說是同情前夫和他在一起

愛情就如一碗水,在顛顛晃晃的路上,我們總是難以端平。或多或少,因為各種原因,

總有一方習慣性向愛情低頭妥協,而另一方,

則如火焰上澆油,氣勢愈為強烈。和英秀結婚,從我入贅到她家的那一刻開始,便註定了我將在愛情裡低頭行走。

在二十七歲這年,因父親和秀英父親是戰友的關係,聽聞秀英離婚,兩人便馬不停蹄地開始張羅我們兩的事。等到一切成定局,才通知我。

第一次見秀英,是在飯桌上,她發了一頓脾氣,扔下筷子就走了。父親在桌底下,一個勁地推我,快去安慰安慰人家。猶豫幾秒,我被迫起身,追了出去。

因為她的生氣,她的無理取鬧,反而讓我對她刮目相看了。秀英長像倒是比我想像中清秀,說話直爽,博得了我心裡的好感。

我和秀英相戀一事,讓長輩們都很是高興。但她父親提出,房子以後你不用買了。

說著,遞給我一串鑰匙,解釋道:這是秀英在念高中的時候,

我幫她買的一套房,離家近。

晚上,父母親跟我說,以後要記得常回來看看。那感覺,就像是我已是一盆被潑出去的水。

笑了笑,安慰他們,只不過是結婚嘛,我以後有錢了,會自己買房把你們接到市中心去的。

父親連連擺手,我也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不想你這一輩子都跟我們受苦受累。所以我才答應你入贅到她家去的,人家條件確實好,以後你去了後,好好待人家。

我頓時覺得耳朵裡,有雷聲滾過。什麼,入贅?爸,這事你怎麼也沒跟我商量。躺在床上的父親翻了個身,老骨頭嘎吱地響了兩下,

他歎息道:眼看你年紀也大了,我們也老了,婚姻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在那邊生活都一樣,以後啊,常回來看看就行了。

我沉默著,不再說話。心裡的潮水,淹沒了我對婚姻的幻想。

女高男低,秀英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收入高。而我娶了她之後,岳父便開始著手幫我安排工作,因為能力有限,經過幾次打通人脈,才讓我進了一家比較不錯的事業單位。

結婚後,我並沒有覺得和秀英的感情很幸福,反而是越發疏遠。我們經常因為錢的事吵架,岳父安慰我道,以前她有過一次婚姻,

那個男人就是太優秀也太縱容她了,所以才有了她現在的壞脾氣,讓我多擔待一點。我不敢往深處說,只得點點頭。

秀英不熱衷於和我行夫妻事,一月寥寥無幾。她心裡的某個位置,一直裝著一個人,而當初選擇和我在一起,僅僅只不過將我視為了療傷工具吧?

我沒有想到,她竟然和他有了聯繫,並且還發生了關係。當我們因為這事吵起來時,

她理直氣壯地說:我只是因為同情他才跟他好的,再說,你有什麼資格管我,沒有我,你有現在的一切嗎?她的咄咄逼人,讓我啞口無言。

失去尊嚴的愛,讓我沒有任何反駁的力量。幾次下來,我忍無可忍,辭去了工作,回了老家。我想,等這段感情自然冷卻後再了斷,父輩的心裡也許不會那麼痛。

任何時候,尊嚴是保護婚姻最強大的外衣,如若你想要一段完美的感情,一定不要丟失自己的尊嚴。因為沒有了尊嚴的婚姻,宛如沒有穩固的基石,早晚會崩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