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點點滴滴改變你們的情趣生活

每次情意綿綿之時,是不是都是他做主導工作,由於害羞的心理總讓自己不敢有所行動。其實膽子放大點,主動挑逗對方將會讓你更有魅力呢。

1、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你們的愛情動作戲不一定要在臥室裡進行,可以在客廳的沙發上、電視櫃上,甚至是餐廳的餐桌上都可以。你輕輕撫摸、摩挲他的頭髮,頓時氣氛就會變得不一樣,就別考慮地點是否合適了,只要“行樂需及時”即可。

2、製造別致浪漫效果
沒必要每次都按部就班的穿著睡衣展開活動,這就好比穿著一件破舊襯衣一樣毫無吸引力。趁他在工作時、洗澡時、看電視時,換上豹紋連身情趣小內衣吧,每個細節都不容忽視喲。可能會讓他大吃一驚,但這一切都可掉入你的控制之中。

3、化身性☆禁☆感女王征服他吧
作為女人,尤其是做一個妖嬈嫵媚極盡性☆禁☆感的女人,他會快速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男人對這些招數都是無招架之力的,你還可以運用百變夏娃的形象,白天我們是幹練的白領、金領,晚上跟他在一起卻很俏皮、活潑,總之隨你發揮。

4、驚喜接吻自然而然
對方每次深情綿綿的長吻是不是很有意亂情迷感覺?你自己是不是也想主動下?剛開始也許跟蜻蜓點水般,然後慢慢的探索吧,把舌頭伸進去,跟他交纏在一起,接著是脖子、耳後、胸部、乳☆禁☆頭……想想這樣的興奮度能不讓人記憶深刻嗎。

5、床對面加個鏡子
在臥室的對面放個大鏡子,一邊激情時刻,一邊讓自己的感官也更刺激,讓你們更加如火如荼呢。想想就忍不住心跳、臉紅的。然後我們作為主導者,牽著他鼻子走,享受下作為主導者帶來的樂趣,看著他露出滿意的笑容,你也很幸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