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揭密大齡剩女的四個謬論

你也老大不小了

對於單身女性來講,年齡越大所面臨來自社會和家庭的壓力越大。“你年齡不小了,趕緊把自己嫁了吧,趕緊生個孩子才是正事”。

勸慰剩女的話還外如是,其實這裡面是含著幾個誤區的:1、這樣的話其實是在暗示女性的價值來源於年齡,如果你沒了青春也就沒有了價值;2、這樣的話就是暗示女人要依賴于男人,嫁人才對,自己若想獨立生活是不對的;3、這樣的話暗示女人的價值來源於孩子,好像不生孩子的女人就沒有價值似的。

在如今的社會裡,女人不需要依附這三樣事物,同樣能夠經濟獨立、事業有成,即使沒有美貌也能擁有智慧和才華。

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都是你的錯

建議朋友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身材苗條一點,換個髮型等,或許你認為是非常有用的,但其實是在傷害你的朋友。Steinorth-Powell說:“當你把目標放到女性的外表上時,

你想說的意思其實是因為她不夠好,因此沒辦法找到另一半,說這些的時候,我們實際上是在傳遞這樣的資訊,女人想要快樂和戀愛,必須是要身材好和漂亮的臉蛋,其實並非如此,除了外表之外一無可取的女性,男性並不想要。努力做好自己,不斷的進步,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你太強勢了,男人都被人嚇跑了

人們覺得太過強勢的女人會讓男人望而卻步,留下不好的印象。但這種想法已經過時了,對女性也是種冒犯。這句話隱含的意思就是女性應該表現的柔弱依賴才能得到男人的喜愛。

看你身邊一對對的,多幸福啊

很多處於幸福婚姻的人,總希望身邊的人也能進入這種關係,不自覺貶低剩女們的人生選擇。Steinorth-Powell說,

“很多單身女性都很滿意自己的生活。我之前單身過很多年,但是很享受那樣的單身狀態。也並不是戀愛了結婚了才能幸福,不幸福的婚姻太多了,痛苦的戀情也數不勝數,各種人生選擇都會有苦有甜,冷暖自知,順其自然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