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子遭丈夫割鼻 默默忍受家暴不離婚

女子遭丈夫割鼻,家住的女子李某,與丈夫結婚八年長期受到丈夫的家暴虐待。為了孩子她一直默默忍受,誰知道丈夫越來越倡狂。

“他說我鼻子最好看就讓我沒有鼻子。”去年四月丈夫把她的鼻子割掉,單是診斷費就花費了近十萬元。丈夫被列為故意傷害罪,目前仍然在逃。

去年4月1日丈夫喝多了酒回到兩人租住的出租房裡,在屋內發生爭執。隨後李某在床上睡覺背對著他,丈夫用刮眉刀一下就把女子的鼻子割掉了。李某當時以為丈夫用指甲鉗刮自己的鼻子,直到流血才發現不對。隨後丈夫用毛巾勒住她脖子,女子無力反抗只能用手拉住毛巾,而他就狠心扯下沒割掉的鼻子。女子忍不住大哭,把熟睡中的孩子驚醒。丈夫看到孩子哭泣後才鬆開毛巾。

正在忍受家暴的女性,一定要維護自己的權利。愈加忍受不會帶來幸福,對孩子的身心成長更是禍害。長久呆在家庭暴力環境中可能使受害者心智出現分裂,人格分裂等後果。

對於家暴問題,我們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人身安全,遭受家暴是不幸的。但是我們不能否認很多的人包括孩子和婦女很多人長期遭受家暴,讓他們的心理遭受重創。

及時逃離魔窟,迎接新的生活,才可以及時止損重建新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