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為什麼支持外遇行為


我與老公是在工作中認識的,接觸後我發現他是一個非常孝順的男人,長輩們不是說男人孝順不會錯,孝順的男人對老婆也會好,

所以我就認定他,我們談了一年就結婚了。

婆婆看到別人的小孩都有新房住,所以單身的婆婆也拿出全部積蓄買了一套小戶型居室,從此我們開始了三人世界,我也以為我的幸福日子就要開始了,沒想到我錯了。


首先家務問題,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做,

要知道我以前在家裡也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所以有時候太累了便叫他幫忙做一下家務,可是婆婆聽到了馬上就阻止,婆婆說哪有讓男人做家務了,我真是委屈極了,我真是別人家的孩子啊。


接著就是孩子的問題,我懷孕的時候婆婆高興壞了,

可是得知我懷的是女孩後態度馬上逆轉,那功夫真的可以跟川劇變臉一樣厲害。


生下女兒後,婆婆每天都說絕了他們家的後,而我的老公這個時候也悄悄的發生了變化,我發現他回家越來越晚,終於有一天我知道他外遇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到老公最聽婆婆的話,於是去告訴婆婆,希望她能說說我的老公,哪知道婆婆說是她的意思,因為她不想絕後,所以叫兒子去外面找女人,這是一個怎樣的家庭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