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3歲大齡剩女的委屈要了10萬彩禮,男友就娶了95后

張愛玲在她的短篇小說《愛》中說。“在千萬人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在千萬年中,在時間無盡的荒野中,一步也不早,一步也不晚。

見面的時候,我只說一句話。你也在這里。”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屬于自己的時間軸。有人在18歲時遇到了愛情,一眼就決定了一輩子。有的人到了28歲還沒談戀愛,邊等邊提高自己。有人在大學畢業的時候結婚,很早有了孩子,做了媽媽。

有幾個人,到30歲沒結婚,不忍耐,只能邊等邊走路。不早也不晚。總有一天會遇到和自己頻率相同的人。

但有些時候,愛情就像在海邊撿貝殼,越往前走,就覺得更好的在后面走。請問哪里最好?最好是適合自己。

對愛情和結婚有要求是對自己有責任。可是,如果做了好的要求,成為反效果,只有不斷丟失。

小桃我的頭發很小。今年33歲。她從小就是個驕傲的女孩,長得漂亮,脾氣好,工作穩定。當然追她的人很多,但是她一個人也看不到。

她在32歲的時候遇到了后來的男朋友。那時桃對他一見鐘情。兩個人已經交往了一個月了,所以確定了戀愛關系。

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很少吵架,感情一直很安定。而且年紀也來了,家人催促著二人早點兒結婚。

桃子已經決定和他結婚了。

小桃子總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她和這個男朋友在一起之前,見過很多親戚。每次男方都驚訝于自己的“高要求”而退卻,而桃先生卻并不覺得自己錯了。

真的愛不夠嗎?有一次,愛確實是真實的愛。但是,證明真愛的方法不是金錢。

另外,小桃的條件是普通的家庭停滯不前。她不僅要求男人買房子的時候,還要求加上她的名字,交10萬元。

買房子本來就不小。即使有可以承諾的家庭,一次能拿出10萬元土特產的人不多。而且結婚很現實。聽說對方今年33歲,我就猶豫不決了。

但是,小桃一分錢也不想讓步。我想對方未必不能得到這10萬元的禮品。如果有誠意的話,即使借也可以借。

其實,桃子對結婚沒有安全感。我想,只有她總是給她足夠的物質條件,才能稱得上是真愛。如果連訂婚禮都拿不到的話,只能說明男性的家庭對自己不太重視,這樣,即使結婚,生活也不一定好。

就這樣,雙方的家庭變得拘束了。最后,磨練了男朋友的忍耐力。對她說了。

他只是開玩笑而已,本以為是要求自己讓步,可他當真提出分手后,經親戚朋友介紹,與親戚結婚了。而且對方是95歲,聽說今年是24歲。

不知道對方的年齡是好的,但是小桃的心已經完全冷卻了。他說自己真的愛我。

但她是個傲慢的人,不想低頭讓步,請他回來。

一口氣把他的聯系方式弄暗了。是他來追求自己,還是兩個人徹底分手。

諷刺的是,我覺得她在生氣,而對方卻忙著準備婚禮。是的,聽說他娶了相親的95個熟人后,送了8萬8千日元的禮物。

請看。有時候我們離幸福很近。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做出錯誤的選擇,走錯了路。從今往后,我將走向與幸福相反的方向。

小桃知道他們倆已經沒有任何可能性的時候,大家都很失望。因為她開始懷疑了,自己頻繁堅持的“愛情標準”,到底是正確的還是錯的?

她不愿妥協于現實,但現實卻因為她頑固,對她溫柔。如果她一直有這樣的“高要求”的話,只會無數次錯過愛她的人。

因為好的愛和結婚,必定互相的平衡去除,向對方提出條件的時候,首先用手貼到胸,自己那么高(貴)的要求相稱著嗎?如果合適的話,我堅持。如果不合適的話,就請提高自己的價值。或者降低自己的標準。

首先用手貼到胸,自己那么高(貴)的要求相稱著嗎?如果合適的話,我堅持。如果不合適的話,就請提高自己的價值。或者降低自己的標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