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當愛情遭遇了欺騙


莎莎多年的感情似乎在一夜間就被輕易擊潰,除了憤怒,留給她更多的是不甘與驚訝。她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擊敗了他們多年的感情。五年戀情真的抵不上五個月、五個星期甚至一見鍾情?

莎莎講述了以下的故事:我和男友是從大學校園開始的,工作後我們相約再過兩年存了足夠的錢再結婚。誰知,意外在我身上發生了。

男友的一個朋友帶來他的,她跟我年齡相仿,那天穿了一身新買的休閒服。她很快同我男友在文學上找到了共同的話題,臨別還向我借一套古典文學的書。之後,我的男友興奮地談起她,

老是說欣賞那套休閒服。出於對新朋友的禮貌,我也說了她許多的好話。我能感覺男友的視線開始迷茫。

還書的時候,她邀我和男友喝咖啡,表示謝意。之後她又電話找我聊了幾次,似乎無意中問起我的男友,她說欣賞他的文學修養。再過了幾個月,一次我上班時嘔吐,外出就醫,竟在街上迎面碰見我的男友和她相依相偎。男友向我表白了,他愛她。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要知道我和男友來自同一個城市,相戀五年,我們經歷了浪漫的激情、溫馨的共處、大大小小的爭吵和爭吵後的和好……原以為,這種感覺無人能打攪。可是現在,我對這個才認識幾個月的女人竟產生了恐懼心理,我以往自認瞭解的男友變得陌生。

難道新鮮感真有這麼強的殺傷力?

那是雨天,我躲在屋子裡聽歌,不管是我男友打來的還是什麼人打來的電話,我都不敢接。斗室裡籠罩著黑暗。好友趕來,見我內心如此掙扎流淚心酸,她讓我慎重考慮開始新的生活。我卻抱定一句話,心已死、情難留,今生再也不說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