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我的情感要反恐


阿娟是個標準的賢慧女人,為了老公和孩子可以把自己忘記的女人,結婚前也曾是“漂亮美眉”,如今,痛苦的婚姻在她的臉上刻下了太多的滄桑,“黃臉婆”代替了“漂亮美眉”。可阿娟說,她現在最痛苦的不是為了家丟了漂亮的容貌,而是選錯了老公嫁錯了人。她說,她現在每天最重要的事是“反恐”,防止性格暴燥的前夫對她的騷擾,甚至是可能對她造成的人身傷害。
嫁個省城裡的男人
我出生在縣城裡的一個普通工人家庭,幸而我出落得有模有樣,有苗條的身材和漂亮的臉,再加上從小父母就教育我,
女孩子要會做家務,會心疼人,所以,在我長成大姑娘時,我已經是遠近聞名的既漂亮又嫻慧的女孩兒了。那時上門提親的不少,但總希望為女兒挑個最好的,正在左挑右選時,一個遠房親戚來提親了。
他介紹的是省城裡的曉輝,在國營單位裡工作,家庭條件也挺好。父母一聽是省城裡的,又有鐵飯碗,自然眼睛一亮。他們沒猶豫就答應了這門親事。曉輝還承諾,結婚後他會在省城給我找個好工作。
我是個從小就很聽話的孩子,再加上對省城生活的嚮往,對於即將面對的這個陌生男人,我的想像中充滿了美好和幸福。
就這樣,我風風光光地嫁到了省城,成了全家人的驕傲。
他變成粗暴的老公
結婚前,曉輝對我和我的家人禮貌有加。
結婚後他也兌現了他的諾言,把我調到了省城。可是,沒過半年,他粗暴的面孔就暴露無遺了。
那時快過年了,想到是結婚後的第一個春節,回娘家總要拿些禮物的,就和曉輝說好一起去買年貨。可那天一大早他卻丟給我一句“我有事”就出門了,我愣愣地站在那半天才回過神來,就一個人出門了。可是,那晚他沒回家,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晃晃悠悠地回來,一進門倒頭就睡。我氣憤地拉他起來,根本沒防備坐在床邊的曉輝突然抬起腳,朝我的肚子上就踹了一腳,我一下跪到了地上,他還不解氣,站起來朝我的身上一頓拳打腳踢。曉輝打夠了,倒在床上睡覺去了,我坐在地上,腦子一片空白,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丈夫會這樣對我,
過了好一會兒,眼淚才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努力從地上爬起來,這時才感到全身都在痛。那時我還沒意識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從那以後,我挨打就成了“家常便飯”。
懷孕讓我不再挨打
曉輝是家裡的獨生子,從小被父母寵慣了,他經常打我,他的父母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卻管不了他。當婆婆得知我懷孕後,把曉輝叫到跟前,央求他說:“你別再打阿娟了,她懷了孩子,你再打她會把孩子打掉的,我們家就你一個獨苗,不能斷了香火。”
不知是婆婆的話起了作用,還是他有了良心發現,曉輝真的不再打我了,但他越來越少回家了。懷孕那段日子成了我的“時光”,雖然我挺著大肚子要照顧多病的公婆,要做家務,這些對於我來說都不算苦,
只要不挨打,這些都不算什麼。
在我的期盼中孩子出生了,當我從護士口中得知是個女孩時,我的心都冷了,全家人都期盼我能生個男孩……我不敢想像將來的日子會怎樣。
我用離婚反抗
孩子一出生,對於曉輝來說,似乎打人的“禁令”解除了。打我又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久而久之,我一見到他就心跳加快,心臟難受,渾身發抖,手心出冷汗。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小心翼翼地做每一次事,儘量不去惹曉輝生氣。但後來我發現,他打我根本不是我做錯了事惹他生氣,而是他心情不好,不知是在外面輸了錢還是工作不順心,回來用打我來出氣,後來他打我成了一種習慣,可能根本就沒理由。我身上傷痕累累,
孩子已經5歲了,我挨過多少次打,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也曾提過離婚,但每次換來的只是一頓暴打。一次曉輝又是醉醺醺地從外面回來,我嚇得急忙想躲開他,我的這一舉動又惹怒了他,他抓起一個凳子就砸向我,剛好砸在我的腿上,我一下跌坐在地上,呆呆地望著他,看他還會不會再出手。看到曉輝並沒有撲向我,而是爬上床睡覺了,我才敢輕輕地站起來,可左腿剛一著地,一陣鑽心的疼痛差著讓我叫出聲來,我趕緊捂上嘴,跌坐在地上不敢出聲,怕把曉輝吵醒了又會招來一頓打。我慢慢地爬出房門,爬到婆婆的屋裡,看到我的樣子,婆婆嚇壞了,她趕緊和公公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
醫生說,我的腿骨折了。躺在病床上,我回想自己結婚以來的生活,
摸著自己滿身的傷痕,我知道是該我下決心離婚的時候了,如果再不做決定,可能有一天我會死在他的拳下。
我請來一位懂法律的朋友幫我寫了一份起訴書,到法院起訴離婚。我離了婚,帶著孩子住進了單位宿舍。
離了婚並沒避開暴力
當我帶著孩子住進單位宿舍時,我感覺一身的輕鬆。我以為我再也不必心驚膽顫地生活了,再也不會受到傷害了。可是,我錯了。沒過多久,曉輝又找上門了,他要求我和他重婚,不同意,他就又罵又鬧,還威脅要打我、要殺了我。
有一天,我下了班往宿舍走,突然發現曉輝站在我的宿舍門口,我急忙轉身就跑,曉輝追了上來一把抓住我的胳膊,從旁邊抓起一塊磚頭就要往我頭上拍,幸好被同事攔住了,把他連拉帶推地送出了單位大門外。那天我哭了很久,我不知道應該怎樣保護自己,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嫁錯了人,有時不是離了婚就能一了百了的。
幸好被同事攔住了,把他連拉帶推地送出了單位大門外。那天我哭了很久,我不知道應該怎樣保護自己,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嫁錯了人,有時不是離了婚就能一了百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