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寫給父母的感恩信欣賞 一個孩子對父母真摯的情感

我最親愛的爸媽:在這個世界上,能陪伴我的人有很多,有朋友、有同學、有兄弟姐妹等等,就算失去所有的能夠陪伴我得人,但是,

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因為在我的血脈裡流動著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在我出生的時候你們就給了我一件永遠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沖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著的是深沉的愛,還有母親,雖然平常對我也很刻薄,
她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非常的捨不得兒子受到一點傷害;是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樹葉;如果生活沒有愛,即使最可愛的微笑都是勉強……尤其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自從我懂事以來,

我就常常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如果將來我有能力了,能夠賺到足夠的錢,我一定讓你們過上好的生活。一定不讓你們再被別的人所看不起。因為我知道,從我出生那天起,你們就沒有過上一天的好日子。每天都是起早貪黑的忙個不停。我知道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也在一年一年的長大,各方面的開支也在不斷的增多。而你們又在不斷的變老,臉上的皺紋也在不斷的加深,頭上的白髮也增加了許多。每當我回到家裡看見你們那又蒼老的臉時,我的心裡猶如刀割一般。但我們在一天天的不停長大,已經從以前的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變成了可以獨當一面的大學生,漸漸慢慢地明白了你們這麼多年來的用心良苦。
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著,在心與心之間傳遞著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含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的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會珍惜活著的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