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全世界女人共同的情敵


全世界女人共同的情敵是誰?足球+電腦。
情敵威力無比,如何對付?想開點兒,自個兒找樂去。
男人除了對女人,對另一種事物也能激情澎湃、情深意重,甚至比對女人更投入、更持久,那就是足球。足球對男人來講,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可以讓大多數男人一見傾心,一拍即合,直至親密無間。
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讓女人又多了一個情敵--電腦。電腦引誘男人的功力比足球有過之而無不及。為了它,男人們絕對可以通宵達旦、廢寢忘食,在電腦及網路這種虛擬空間中留戀忘返、樂不思蜀。
足球+電腦占去了男人的大部分時間,
女人就好象自然而然地被冷落了。於是乎,女人嚴辭抗爭,但收效甚微,充其量也只是博得男人暫時地回歸家庭。日子不長,他們就舊疾復發,與他們的情兒雙宿雙飛去了。像男人這種對個人愛好無比執著的動物來說,與他們的足球和電腦正面衝突,簡直就是不自量力,根本是自取滅亡。
所以,作為女人,我們對付我們共同的敵人時,應該採用迂回戰術。
首先我們應該想得開,從對情敵的仇恨中跳出來。仇恨只會讓我們衝動妄為,根本無濟於事。實際上,作為男人,他們認為足球呀、電腦呀,與女人根本就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在這種意義上講,女人是無可替代的。作為女人,我們的想法則與男人大相徑庭,
不管是什麼,它只要佔據了心愛男人的時間,引導他們的情緒情感,甚至佔領了他的心,就是情敵。
實際上,我們大可不必如此緊張,吃這種飛來橫醋。既然男人都不在意,我們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的快樂。既然男人有足球、電腦做伴,我們就可以解放出來,自個兒找樂去!如此這般,讓男人也嘗嘗被冷落的滋味,或許他們會良心發現,收斂一點,當然是皆大歡喜。
如果男人根本沒反應,也沒關係,最起碼我們再不會孤寂無聊,我們也有自己的娛樂,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根本不怕被冷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