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是愛情還是遊戲?


來見我之前,曉慶打過兩次電話,第一次約好時間後,她有事沒能過來,第二次,我見到了這個大眼睛、圓圓臉的女孩。她說:"安心老師,愛情是以學歷什麼的劃分界限的嗎?"
這個問題沒有明確答案,但不是生長在真空中的,各種各樣的現實是它生存和發展的土壤。
劍華是我朋友的網友,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去找朋友玩,他們正視頻聊天,於是,劍華看見了坐在旁邊的我。所有的機緣從此開始。
那時候我還在一個美容美髮學校學習,而大學畢業的劍華在一家很好的合資公司。認識的第二天,劍華給我打電話,
他說我的聲音很好聽,給他一種非常舒心的感覺。
從那以後,劍華每天都給我打電話。十幾天後,他說讓我做他。我覺得時間太短,就拒絕了他,說只做普通朋友。
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和劍華見了面,他看見我第一句話就是:“真漂亮。”那天分手後,他給我打電話,再次要求我做他的女友。我沒答應,但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明確拒絕。
從此,劍華開始經常到學校找我。慢慢地,我們的戀愛關係就確定了下來。
一天,我和兩個女友出去吃飯,吃完出來才晚上7點多,街上還有很多人,可一輛車卻緊緊地追趕我們,我們蒙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慌忙打車,可沒有計程車敢停下,後來終於打著一輛車,我們讓司機開著車轉了好幾圈,才甩掉了那輛車。

我給劍華打電話說了一下情況,他讓我們過去找他,他在公司加班。當時想到劍華,就覺得心裡好像有個依靠似的。
後來司機把我們送到劍華公司門口,他正在那裡等著。我們很感激那個司機,就一起請他吃飯。從那以後,我們和那個司機成了朋友,我其中一個女友還和他談了,現在都結婚了!成了一段佳話。
我和劍華的感情越來越深,我也一點點真正愛上他,漸漸為他付出了全部的感情。
3月份,我從學校畢業,到一家離劍華公司很近的美容院上班。畢業時學校想讓我留校做美容師,但我拒絕了。因為留校就要簽3年的合同,而我卻想在美容院學習一陣子就自己做,我要縮小和劍華之間的距離。
劍華每天都到店裡找我,
我每天晚上12點才下班,他不管多晚都等我。由於老闆信任,有段時間讓我晚上看店,劍華就陪著我。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住在了一起。
然後,劍華回家跟父母說了我們的事,但遭到了他們的反對,他為此和家人大吵了一架。
劍華說想跟我一起出去租房子住,我沒同意,我不想因為我讓他和鬧僵,我還心存希望,認為只要我們真心相愛,我再對他們家人好,時間長了他們就能接受我。
那次不小心,我懷孕了。我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好,怕影響劍華,就自己去做了手術。
我告訴劍華流產的事,他一直跟我道歉,說“寶貝對不起”什麼的。孩子做掉後,劍華來看我。我以為他會帶著營養品來看我,可他什麼都沒帶,我不圖他錢,和他在一起這麼久,
他只給我買過兩樣東西:手機掛鏈和夜光的小佛像,都是馬路邊上買的。我就是希望能得到他的重視。問他為什麼不給我買點營養品,他說沒想起來。
不知為什麼,從那以後,劍華開始對我冷淡起來。以前他每天都來看我,以後慢慢隔一天、隔兩天,後來都是一個星期甚至半個月才來看我。我問他,他說工作忙。
六七月份的時候,我們開始有爭吵,我說讓他帶我見見他父母,我努力讓他們接受我,可他一句“不可能”就把我回絕了,從未提過讓我見他父母的話。那次我給他打電話,他很不耐煩地說:“我爸媽來了,我們剛吵完架,你別煩我了!”說完就扣了電話。
劍華找我的間隔時間越來越長,而且和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短。
我知道他要退卻了,我受不了這種冷淡,七八月份的時候,我主動跟他提出分手。
開始他不答應分手,但也不去解決矛盾,我們就這樣磕磕絆絆地在一起。
8月底,劍華不大來找我了,常是“我不忙了就去看你”、“今晚去看你”,可我每次等來的都是空。我開始懷疑,他對我究竟是真還是假。
“十一”劍華從家過節回來,那晚我們在一起時,他說:“既然做不了夫妻,我們就做朋友吧。”然後他讓我叫他一聲“老公”,我叫不出來,他就叫我“老婆”。他睡著後,我哭了一夜。
10月底,我辭職,開始籌備自己開個服裝店。我想自己能幹得好好的,不讓他們家看扁了。我給劍華打電話說這件事,他說加班沒空見我,我讓他晚上抽時間來。
見面後,他對我說:“實話跟你說吧,
家裡給我介紹別的女孩了,我們還是分手吧。”我哭了,他說:“你看你,還沒怎麼著呢你就哭了,不是說什麼都能承受得了嗎?”我說:“那你走吧,我們以後沒有任何關係。”分手後,我拿著給他買的一些吃的東西自己瞎逛,從沃爾瑪走到了英雄山那裡,走得一點力氣都沒了,手裡拎的東西也一點點掉光了。我在英雄山那裡給劍華打電話,他說在家裡,不方便。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哭,早上醒來想起來就哭,晚上也是在哭泣裡入睡,一邊還為開店做準備,整天跟沒魂似的。
他確實比我強,比我好,可既然這樣為什麼當初要追我?既然追上了為什麼又不珍惜?
前些天,劍華給我打電話說家裡讓他儘快結婚,那天我在住處找了七十多片藥,全吃了。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不讓我死,我沒有任何反應。他知道我吃藥後,給我朋友打電話說:“她怎麼這樣?有病嗎?”可能是怕我給他添麻煩。
全吃了。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不讓我死,我沒有任何反應。他知道我吃藥後,給我朋友打電話說:“她怎麼這樣?有病嗎?”可能是怕我給他添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