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辦 我該選事業男人還是愛情男人

我是個25歲的女人,卻在這一年遇到兩個可以影響我一生的男人。

陳塵是我愛的男人,他比我小一歲,是個研究生,現在還在攻讀博士,

只是他的家境並不怎麼理想,家裡還有一個長期需要醫藥費母親。我們在同一個公司上班。他懂得浪漫,陽光帥氣,幽默又大方,總會給我帶來一些小驚喜,讓我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而張鵬卻是愛我的男人,事業有成,32歲,離異過一次。也許是婚姻上的挫敗,他對我也極好,只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奢侈著浪漫,有的時候帶我一起旅遊,儘管我很開心,但是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沒有我和陳塵在一起有感覺。

原本,我們都維持著普通朋友的關係。卻在這個情人節收到他們兩個人的禮物。

陳塵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出現在公司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感動。晚上,我也受到一束玫瑰花,是在我的公寓樓下,當時並不知道花裡藏了一枚戒指。

等我發現戒指的時候,心裡不知道怎麼突然就害怕起來,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切。我想和陳塵在一起,但是,以他的條件,我們在一起,有很大困難。

我的家境還算好,但家裡人的思想是一致要我嫁個有錢人,而陳塵只是每月兩千多業務員。

假如,我放棄張鵬的愛,我可能再也碰不上一個這麼富有又愛我的男人。我拒絕張鵬又不能百分之百地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前兩天,我同時問了他們兩個同一個問題,如果我以後嫁給你,你希望我們以後過什麼樣的生活?

陳塵的回答讓我有些意外:我會努力賺錢,不讓你受半點苦,我會更努力,讓你過上有錢人的生活。

張鵬的回答很大氣: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我都可以給!

面對這樣兩個人,我犯困。我不知道改如何選擇,害怕一做選擇,就會失去選擇的所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