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早安心語:所有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早安心語:所有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1、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麼騰得出來接禮物?

2、什麼叫做長大?就是我們終於體會到有一件事情不再那麼迷人,

有更迷人的事情值得追求。

3、我一輩子都喜歡跟著讓我有感覺有興趣的人,因為在我心目中,真正的人都是瘋瘋癲癲的,他們熱愛生活,愛聊天,不露鋒芒,希望擁有一切,他們從不疲倦,從不講些平凡的東西,而是像奇妙的黃色羅馬煙火那樣,不停地噴發火花。

4、其實,到頭來,每個人都會離你而去,只是時間順序不同而已。

5、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於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後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6、睡覺就像是給身體充電,但我從來沒滿電過。

7、世界上沒有什麼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得血淋淋的,腸子都被絞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兒都體會不到,別人看你表情恐怖,

同情一會兒,接著該舒服還得舒服,該高興還得高興,因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們的心,我們的肉長在各人自己身上,酸甜苦辣,自己嘗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

8、只有經歷過某些相似的事擁有過某些相同的情緒,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

9、兩個人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82%,但複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

10、讓你的心漸漸變冷變硬的,往往是那個曾和你最親密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