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遇見,只是一個開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

遇見,只是一個開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

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有一種朋友不驚不擾,卻一直在陪同。

你的空間,

她設置為特別關注,卻從未留下過隻言片語;你的心情,她每日必讀,只想知道你快不快樂;你的名字,她放在心裡默默的念,深深的疼。

不要忽略了明明很在意你,卻又不打擾你的人!

最深沉的愛總是無聲,最長久的情總是平淡。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道最美麗的風景。儘管世事繁雜,心依然,情懷依然;儘管顛簸流離,腳步依然,追求依然;儘管歲月滄桑,世界依然,生命依然。

守住心底那最美風景,成為一種風度,寧靜而致遠;守住記憶裡最美風景,成為一種境界,悠然而豁達;守住生命中最美風景,成為一種睿智,淡定而從容。

每一天,不約而至,就是一種心情;是一次緣分;每條路,寒來暑往,就是一道風景。

隨性而行,無需刻意;隨遇而安,

切勿奢望;隨心而靜,不要煩憂。

紅塵一路,且行且珍惜。

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在等;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維繫一生。許多的名字,越來越模糊;許多的心情,越來越陌生。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不是不懷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經。用心呵護一份情,用愛守望這一程,不留遺憾給生命。

遇見,只是一個開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

歲月如歌,心情如花,總有一份情,讓人總不能忘卻;總有一段緣,詮釋人生遇見。

因為懂得,所以珍惜,穿行,飛度的光陰,所有的花開,都有溫馨的理由,所有的葉落,都寫著濃郁的牽掛。

別問,情在哪端,別歎,愛有幾分,淡一點,才會長久一點,情致談不上唯美,幸福卻不溢於言表,故不掙扎,不奢念,只寫祝福與牽念,此生,此情,此景,淡淡,暖暖,又遠遠。

生活中,我們無法理解邂逅的緣,看不懂的怨,解不開的結,時有嗔怪,時有執念。其實,看過百事俗流,終明白淡定是福;閱盡世間百態,才懂簡單久遠。

沒有化不了的緣,沒有趟不過的河,沒有邁不出的坎兒,

也就沒有解不透的願,丟不掉的愁,心懷一顆慈悲的心,原諒所有的該與不該,在微笑向暖中釋懷,我們一念執著的走著,遇緣,錯緣,緣近,緣散,起起落落,坎坎坷坷,只要惜緣,隨緣,一切完好如初。

路,不通時,學會拐彎,心,不快時,學會看開;棘手的事,難做時,學會放下;欲去的緣,漸遠時,選擇隨意。

有些事,擺一擺,就過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有些情,淡一淡,就釋然了。有些累,停一停,就休歇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行至水窮路自橫,坐看雲起天亦高。路旁有路,心內有心,憑的是眼界與心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艱也要面對,難也要堅持,因為執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路,坎也要面對,坷也要堅持,

因為已選擇;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累,痛也要面對,苦也要堅持,因為堅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苦,鬱也要沉默,悶也要堅守,因為無人釋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經歷,磨礪也要接受,挫折也要承載,因為成長。

人生是一場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長了,才知道艱難。

活著,就要有擔當,就要有責任,就要去跨越,別退縮,壓力最大的時候,效率可能最高,寒冷到極致的時候,太陽就要光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