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會贏得尊重

1、放手讓他去做自己的事

出於女性天生的母性情懷,在戀愛中不少女人常常有這樣一種戀愛心理表現,必須要掌握他的所有行為,

將其全部控制在自己手中才會獲得滿滿的安全感。然而有些男人並不樂於享受這種待遇,他們渴望擁有輕鬆自由的關係,抓的越緊,其反抗心理越強。

放手背後的策略是欲擒故縱,給他適度空間,實際上等於把他抓的更緊。當女人關注自己的感受多於他的時候,才算是邁出內心強大的修煉第一步。

2、內心強大的女人會努力去做自己的事,而不是把自己的事交給他做

女人並不是“公主病”和“找藉口”的代名詞,遇到讓自己措手不及的為難事件,便像燙手山芋一樣轉手丟給別人去做,這樣你的形象永遠不會和“內心強大”掛上關係。

3、搞清楚!你是和他平起平坐的女朋友,不是細緻入微照顧他的全職保姆!

一定要搞清楚,

你是他的女朋友,不是安排他飲食起居事無巨細的全職保姆!愛是不可替代的責任,但並不意味著你要面面俱到負責他所有生活細節,這也不是他用來要求你的理由。親愛的,讓自己抽出身來喘口氣,仔細認清雙方關係和彼此身份。

女人在戀愛中想要做自己,不單是一句口號那麼簡單。不要想著去依賴男人,給自己找到明確的生活目標與個人價值,才會獲得更多的自信。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就不會因為愛情而迷失自我,從而更好的經營愛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