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直遇不到心儀的人要怎麼辦?

網友傾訴:

我一直遇不到自己心儀的人,好像時間久了越來越不容易喜歡上任何人了。感覺這樣會孤獨終老了,至少現在是這麼覺得。

怎麼辦呢?我年紀也不小了,說出來這把歲數還沒拍拖實在是丟人。甚至想好了,要是萬一真的遇不到,也要有自己一個人過的打算。或是領養小孩,還做好了住養老院的準備。只是想問問這個階段的女性,有跟我一樣的嗎?你們又是各自怎麼過的呢?

編輯回復:

其實,害怕孤獨終老的,到頭來都因為太過害怕而結婚了;不害怕的,是因為覺得婚姻也無非是熱鬧假像下掩蓋的孤獨。這就看各人的忍受能力了,有的人情願忍受孤獨,也不要忍受一地雞毛磕磕碰碰互相磨合遷就的婚姻生活;有的人不能忍受孤獨,寧願選擇忍受一地雞毛磕磕碰碰互相磨合遷就的婚姻生活。各自選擇不同,決定了相應的路。不過我勸妹子還是不要那麼悲觀,

感情的東西,來的時候你早就把這些拋之腦後了。與其各種瞎擔心,亂猜想,倒不如踏踏實實地賺點錢,學點東西,培養點小愛好,把目前的日子過得充實點快樂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