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思念,愁了我的雙眉,瘦了我的倩影


紫荊花開了,隨風搖曳著,我思念的閘門,如水的情思,再也鎖不住對你深深的思念。

我,想你了……想你,愁了我的雙眉,苦了我的思念,

瘦了我的倩影。

你還好嗎?我的愛人,我常常依窗而望,祈盼著你的歸期,花開花落,月缺月圓,都成了我多愁善感的藉口,並不是寂寞了才想你,而是想你了才寂寞。

輕風吹過,一朵朵的紫荊花隨風飄落著,悠悠哉哉。對你的思念就托著這一縷輕風遙寄於你,只願你能聽到我花開的聲音,此時此刻,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想你。

有時,我真羡慕那樹上的鳥兒,能自由的飛翔,水中的魚兒,能自由自在遊淌。曾記得我們的諾言,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曾經的快樂,閉上眼睛,都能用心慢慢的去回味。

聆聽一首又一首的音樂,徒添了我一絲絲的憂傷,想你的心有一絲的發慌,是我太寂寞了嗎?還是我太想你了?窗外的星星亮了又淡了,

月亮圓了又缺了,我的相思都被拉成了長長的影子。一壺香茗,對風獨品,一杯紅酒,對月獨飲,我的愛人,何時才是你的歸期呢?

細數窗前的雨滴,絲絲思念都化成了相思雨,我的愛人,你聽到了嗎?當微風劃過時,都有我暖暖的氣息,我的愛人,你感覺到了嗎?

都說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是千年的修行才有了今生的緣份,讓我們相親相愛成為夫妻。或許,上蒼還需考驗我們,所以才會讓我們天各一方,遙遙相望,彼此思念。

你說,等你忙完這一陣子,就回來看我。你知道嗎?我的心裡裝著滿滿的喜悅。我多麼渴望你輕輕擁我入懷,依偎在你的心間,傾聽你心跳的聲音。我多麼想,你的雙手攏去我耳際邊的髮絲,

輕撫我的臉龐,細數你對我的無數思念。

有時,我常想,再也不讓你遠行,因為這思念太苦太累,我只要,能和你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陽下,坐看庭前花開花落,笑望天邊雲卷雲舒就好。

你常說,傻丫頭,只要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不論身在何方,都會彼此思念,我們的心都是在一起的。我相信你說的話,只是有時會有一絲無奈的憂傷。每當,獨自散步,看著一對對的情侶,一對對的恩愛夫妻,手牽著手,肩靠著肩,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莫明的孤單和失落。

回來吧,我的愛人,紫荊花又開了,人家都說桃花盛開的季節,是等愛的季節,我想,紫荊花開了,是不是你歸來的季節呢?在紫荊花盛開的季節裡,我用愛守候著你的歸期,只想以後能與你朝朝暮慕心相攜,

年年歲歲永相依!我親愛的愛人,我等你歸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