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白色☆禁☆情人節,我不要你送玫瑰花


又是一年白色☆禁☆情人節。空氣中彌漫愛的浪漫與溫馨,透窗的如水月光,把清輝灑滿我們的小屋。你把我輕擁入懷,在我耳畔抱怨著:我說要送你玫瑰花,

你為什麼不要。我微笑著輕語:我要的比玫瑰珍貴,你的一顆心,你滿滿的愛,你的疼惜,你的懂得,你的包容,你的呵護,你的一生相依相守……我來不說完的話語沒在了你的親吻裡。爾後,你刮著我的鼻子說:“你這丫頭,還是那麼貪心。”我卻窩在你懷裡壞壞地笑著。

親愛的,我要你的一顆心,一顆愛我的炙熱的心。你可知道,愛情裡,你的心靈是我最溫暖的房子,你就是家。我要住在你心的房子裡,我要你一生把我收藏,妥善安放,細心保存,溫柔疼惜。免我苦,免我驚,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我雖然不知道你究竟要多堅強,但是我知道,你只要用心了,就能像家那樣,給你遮風避雨,給你溫暖,給你保護。我希望你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我的生日,

想聽你在耳邊輕聲說句“生日快樂,我的寶貝。”這時玫瑰也可以省略;我希望做家務累的時候,你輕輕撫摩我的額頭說聲“丫頭,喝了牛奶再睡吧。”我就會很欣慰。我希望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你在身邊摟著我的肩膀堅定的對我說“老婆,別怕,有我呢。”這樣我就會很安心。

親愛的,我要你滿滿的愛。我不傾國,不傾城,只傾盡所有,愛我所愛,我認定了你,就會給予你我整顆心及滿滿的愛。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你相愛,製造些比春天還溫暖的記憶。所以,我要一個你,一心一意。跟著你,是要你疼惜著的!要你關心我在意我,要你懂得包容體諒我,要你懂得珍惜我的人,要你與我相親相愛。要你一直信任一直瞭解我。

我們擁抱在一起的時候是覺得安全,一起散步的時候能夠有很多話說。我希望:我口渴了你會親手給我倒一杯溫開水的;我餓了懶得做飯時你會偶爾給我做一桌我愛吃的佳餚;我難過傷心了你會擁我入懷安慰我;在我失意時你會給我鼓勵;在我得意時你會給我警醒;在我傷心落淚時,你會替我擦去淚痕……我想要你的愛與微笑,燦爛我所有的春夏秋冬,我想你用一生的年華陪我走過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

親愛的,我要你的懂得。懂得,就是用我的心比你的心;懂得,就是無語的聆聽我靈魂的聲音;懂得,就是我的眼睛裡永遠是你的身影;懂的,就是盡我的所能去愛你,你懂嗎?有時候我們不要說話,只需給一些傾聽;有時候我們不需相約,

只需給一點溫柔。你曾跟我說過:“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你懂得我需要你的肯定,只要你一點點的肯定,就會讓我更自信。我也想要你懂得,我期待你常常溫存的告訴我,你有多麼的愛我;期待休息的時候你會搶過我手裡要洗的衣物。天氣好的時候你會帶我到郊外散步;期待睡覺前你給我講講辦公室裡、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情;期待你偶爾耐心傾聽我講的事情,即使你對白菜5角或是4;一斤不感興趣;我期待在我穿了新裙子的時候,認真的看幾分鐘,然後誠心誇獎一下我,如果裙子大了,就說我又苗條了,
如果裙子小了,就說如果大一點會更漂亮;期待逛街的時候你可以拉著我的手或者攬著我的肩膀,因為這樣,我會覺得幸福。

親愛的,我要你一生的相依相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平淡如水的日子裡所有細微瑣碎的點滴,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幸福生活。我們一起走過的風雨,一起擁抱快樂的美好時光。會永遠記得你調皮的從路邊花壇偷回的那朵放到我手中的月季花。最甜蜜的莫過那天我迷著眼你偷偷的看著我,你孩子樣的眼神,很可愛;我記得在廚房忙碌的時候,你從身後送來的一個吻,那讓我覺得甜蜜。我記得我們過馬路的時候,在左邊的你緊緊握住我的手。不論是什麼年紀,只要有你陪伴,只要牽著你的手,就會讓我覺得甜蜜幸福。

親愛的,生活的點點滴滴住進我的心裡,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在乎。在平凡中我被你呵護,被你愛著。你溫存的點點滴滴讓我聞到幸福的芳香。你要耐心的對我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細水長流就足夠讓我幸福一輩子。

親愛的,我要的幸福就這麼簡單: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我的一生所願,不過是你的眼裡只有我。初見的羞澀,相戀的快樂,炙熱的感動,甜蜜的期待,平淡的幸福,古稀的相扶。而我們牽的手,從未分開。世界再大,有你,足矣!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好好的珍惜,不管曾經,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要好好幸福的在一起,答應我,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