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童話再美好,也終究只是心上的一道美麗劃痕


若是夢已成夢,若是愛已成愛,若是回憶已成回憶。

一切的一切,如果已經成了定律。在定律之中,愛是無法改變的夢境。

在夢已成夢的世界裡,

唯有愛,只剩愛還在蔓延、存活。愛在夢裡編織,將愛編織成最美麗的夢。

夢是美麗的童話,然而,童話是一個謊言,相信了童話的人寧願活在這個夢的世界,就算痛了,也不肯醒來。童話是一個美麗的謊言,足以魅惑戀愛中的人,被灌輸了蠱毒的人寧願謊言一輩子存在,也不願意有人將這個美麗的夢境打破。

夢和緣分一樣,也會有離去的一天,當那一天的時候,欺騙著自己他(她)還愛著自己,這份誰都不會相信謊言卻把自己給欺騙了。騙到了深處才感覺到了心痛,心痛了才想要後悔,後悔的時候才發現已經無法忘記了。

那些說出的愛也許真的存在過,也曾在心間流淌,也曾在熱血中翻滾,如今,時過境遷,那流淌的早已靜止,

那翻滾的早已水準浪靜了。那份固執將愛著的人困在謊言的夢裡困了太久;那份哭泣著說出的不要離開我,不過只是那人身後的一句戲言。

當愛戀越釀越濃,最後釀成了仇,為了那份得不到的愛,擁著自己的所有的報復想要換回一次回心轉意。當仇恨越釀越濃,最後又釀成了愛,愛到了最深處,鏡中的自己不知何時起變得無比憔悴。

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終於想要醒來,卻發現蘇醒已經不再那麼簡單了,回憶與記憶狠狠地將自己捆牢,鎖在了那件黑色的小屋裡,裡面沒有陽光、沒有食物、沒有聲音、沒有氣味,只有回憶與記憶在空氣中飄蕩。

當愛戀越釀越醇,最後釀成了愁,一個愁字憔悴了多少容顏?那份容顏也曾輝煌,

只是為了那一人,被歲月抹上了重重的痕跡。那一人何時又曾憐惜過,這為了她(他)醉了千萬次的人,已無後路。

這一輩子,只能愛你,只能愛你一人,愛到了深處就會無法自拔。如果已經深深陷入了愛的夢境,作為一個愛著你的人,只想在你的心上也寫上自己的名字,哪怕只是占了一席之地也好。這不是一種愚蠢,只是因為愛情,才會變得如此不計後果。

當自以為已經醒來的人微笑著面對這那個深愛的人,為他(她)祝福,轉過身體的時候,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淌。手放開的那一瞬間,聽到了破碎的聲音,低頭發現,心被摔碎了一地,放手也是一種愛的方式,是一種心碎的方式。縫合傷口的人只能是你,那一個我所深愛的人。

除了你,再也不會有一個人可以將我擊潰成這樣的傷痕累累。

成為了彼此的過客,我們的故事也無法停止在腦海中的演繹,那一場關於愛的演出,是我太過入戲,還是因為你一直把它當做一場戲。

我不敢再去想,我怕會把夢驚醒,醒來之後,又會是一場更加慘無人睹的夢。就讓這場夢變成一次永遠都不會醒來的夢,那麼,就不會記起我還活著,如果沒有發現自己還活著是不是就不會感覺到疼痛。不是說夢裡是感覺不到痛的麼?那為什麼在夢裡,我的心還是會像醒著的時候一樣疼痛?我沒想到在你的面前,我再次低下了頭顱,原來我不是敗給了你,而是敗給了愛情。

曾幾何時,月光之下也曾相牽著彼此的手,現在,夢已破、謊言已被戳穿。我那被俘獲的心究竟被你囚禁在了什麼地方?到底是你不肯放過我,還是愛情不肯放過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原來我也不是敗給了愛情,而是敗給了夢境。

愛情曾給與了許多人像童話一樣的夢境,最後,也是愛情親手將這個夢境打碎。

原來愛情的第一種滋味是心痛,然後是心碎。

不是葉子愛上了風,而是葉子愛上了夢。

葉子離開樹的時候,風的花言巧語還是打動了天真的葉子。他們的愛情也是由一個人的花言巧語開始的,不過,那花言巧語也製造了足以使葉子陷入夢境的浪漫,也許,只有風能夠製造出這麼完美的童話。但是,這童話對於葉子來說是致命的。

若夢已成夢,那夢境一樣的愛情終於都是一道致命傷。

若夢已成夢,童話就算再過美好,也終究只是一道在心上的美麗劃痕。

若夢已成夢,就再也無法從愛情中醒來,那太過香醇的愛情已經將夢裡的人灌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