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五段情侶浪漫對話 讓你感到絲絲的甜意

一段很浪漫的情侶短信對
片段一:
男:你喜歡跑步嗎?你擅長跑步嗎?如果喜歡那你肯定沒我跑的快!哦?你不信,那好,我讓你先跑,

我追你,好嗎?
女:不好意思,我是長跑高手,你能追上嗎?
男:嘿嘿……你還不知道曾是學校的短跑冠軍吧!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追上你的!即使起初追不上你,難道你忍心把我一個人落在後面,獨自一人跑嗎?
女:我會等你,不會讓你一個人待在後面。那好,我答應你,如果你追上我,我什麼都聽你的!
片段二:
男:跑步鍛煉身體,想你鍛煉大腦啊!想你時間長了,思維就變得敏捷了!嘿嘿……
女:現在我手機上基本存的都是你的短信,你真的想我呀?
男:想你,真的不需要理由,它只是一種感覺,趁我不備就會侵入我的大腦,擠進我的骨髓!念你,真的不需要介面,時時刻刻都在擔心你的身體默默的祝福你!當思念成為一種習慣,
我已經無法將它從我的心中分離出去,因為它已成為我心中的一部分,從來不後悔認識你!從來沒想過要將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 
第二天
女:我理解了你昨晚發給我的“想你沒有理由”了,也許有一天,大概也許可能或許你會成為我的男朋友,這只是個未知數。 
片段三:
男:哎!都是我的錯,沒有理解你對我的好,當我真正理解的時候已經後悔莫及!我真的知道錯了,你甘願受罰,你說怎麼懲罰吧?
女:那你想受什麼懲罰啊?
男:現在你是執法官,我聽你的。既然你讓我的說,那我就罰自己每晚睡覺錢想你一百遍吧!
女:那也太輕了吧?等我想好了再告訴你!
男:啊?這也太輕了?!那你準備判我幾年“有妻”徒刑啊?那好吧,我先開始服刑(想你)了,
1遍、2遍、3遍、4遍……哎,我只有絕對服從了,誰讓我有罪呢?

片段四:
男:我這個人好像天生沒煩惱似的,即使有也會轉臉就忘。哈哈……說不定哪天轉眼就不認識你啦!
女:那你什麼時候會把我忘記?
男:也許等很多年後我失憶了或者等我老去了,只有這兩種情況我才會忘記你!呵呵……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能夠記起我?
女:你想讓我什麼時間記得你呀?我們不是有一個約定嘛!
男:你說過只要我追上你,

你什麼都能我的,是吧?我希望你在需要我説明的時候想起我;我也希望你空閒的時候想起我,因為我不想在你繁忙之餘跳進你的腦海裡打擾你;我還希望你快樂的時候想起你,因為看到你快樂我會比你更快樂!我還希望你憂傷的時候想起我,因為能幫你分擔我感到很幸福!
女:能被你……我很高興!

片段五: 
男:你知道什麼是相思和寂寞嗎?我沒有真正體驗過,所以很難說清楚它是一種什麼滋味。聽說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過就不懂得什麼是真愛,如何珍惜愛你的人。 
女:我沒思念過什麼人,當我想誰了我就會給她(他)聯繫的。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你會給我多少分? 
男:其實我沒思念過什麼人,因為我的親人和朋友都在我的身邊,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對你的答案做出怎樣的評價,不過我想嘗試一下。 
女:你怎麼嘗試呀?朋友親人都在你的身邊……另外,

我想問一下你們男生為什麼不喜歡吸煙的女孩啊? 
男:不過從現在起就有個我思念的人不在我的身邊!呵呵……從近點來說吸煙的女孩影響兩個人的親密接觸,從長遠點來說影響身體健康和後代的生育…… 
女:呵呵……你想的還真遠,你會娶一個會抽煙的女孩為妻嗎?我現在在思念誰,不會是我吧? 
男:哈哈……你是個多情的人,不過你還猜對我思念的人是誰了!其實我不討厭吸煙的女孩,至少她可能是個解風情的人,不過為了自己和關心她的人,她應該少吸點! 
女:你怎麼知道我是個多情的人?你真的在想呀,我真的很高興! 
男:哈哈……我只是猜測,這是你自己說自己多情啊!其實多情也沒什麼錯,至少她(他)是個感情豐富的人,思想活躍,我就是個多情的人,我也喜歡多情的人! 
女:噢,如果你要是喜歡我……你不能喜歡我,我們不能成為戀人的,我害怕我們會做不成朋友,我不想失去…… 
……………… 
女:對不起,我不該說剛才那些話 
男:沒關係啦,那好吧,趁今晚聖誕夜還未過去,我答應你我們不做戀人,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因為我也怕失去你! 
女:我們相信如果我們有緣一定會在一起的,因為我們學的是同一個專業,沒的話我們也是好朋友。 ?

我就是個多情的人,我也喜歡多情的人! 
女:噢,如果你要是喜歡我……你不能喜歡我,我們不能成為戀人的,我害怕我們會做不成朋友,我不想失去…… 
……………… 
女:對不起,我不該說剛才那些話 
男:沒關係啦,那好吧,趁今晚聖誕夜還未過去,我答應你我們不做戀人,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因為我也怕失去你! 
女:我們相信如果我們有緣一定會在一起的,因為我們學的是同一個專業,沒的話我們也是好朋友。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