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 別讓你的婚姻不幸福

談戀愛到結婚有時候是水到渠成的事,這個過程要多久每個人可能自己是最清楚的。有的人“閃婚”、有的人則戀愛馬拉松長達九年。

小編認為這件事本身就沒有一個定數,緣分到了自然是水到渠成的。

但從多數婚姻資料來看,戀愛三個月內,是最不適合結婚的。

三個月,可以說時間是非常倉促的,雙方都沒對彼此有足夠全面的瞭解。如果這個時候結婚,兩個人能保證婚後生活遇到大風大浪能一起應對嗎?未來有太多的未知數了,

大家都需要足夠的時間去斟酌這件關乎一輩子幸福的事。誰都不能拿這三個月的新鮮感來與未來的粗茶淡飯來一場賭博。

有人說戀愛半年適合結婚,沒錯,半年的時間足夠一個人對另個人的家世、生活習慣、三觀、性格有全面的瞭解。可是這個時候大多數伴侶還處在熱戀期。

又有人說,戀愛兩年是結婚的最佳時期。兩年的時間,想必兩個人經歷過了甜甜蜜蜜的纏綿期,繁瑣的大吵小鬧期,兩個人活得像親人一樣,對彼此的生活習慣都已互相包容理解。愛情的激情已經開始逐漸褪去,更多的是平靜的生活。眾多資料顯示,戀愛兩年之後結婚的情侶出現婚變的幾率比三個月之內結婚的低得多。

還是那句話,婚姻本就是一件沒有定數的事。姑娘們又何必執著於一個數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