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才合適 有硬性指標嗎

對於已經進入適婚年齡的人來說,他們戀愛的時候總有一個疑問,那就是“談多久結婚合適呢”?其實,就戀愛和婚姻來說,它們都應該是一件沒有計劃的,

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但是有些人比較循規蹈矩,他們一定要得到一個答案,並且把那個答案當作執行的標準。其實小編認為,談戀愛多久才適合結婚,這是分情況的。

閃婚

一般來說,對於那些閃婚的人我們都不太看好,

很多時候我們把戀愛時間的長短看作是婚後是否幸福的指標。在某些人眼裡,閃婚的顧慮在於兩個人還在熱戀期就結婚了,怎麼擔保婚後熱情消退是否還會幸福?確實,對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閃婚是不合適的。閃婚適合那些穩重踏實、對感情認真,並且渴望早點成家立業的人。

一年

大部分情侶會在戀愛一年左右結婚,對比那些長跑的愛情,一年依然顯得有點短。但是在如今這樣的速食社會中,談一年戀愛其實也差不多了。這個時候的情侶幾乎都已經知己知彼,戀愛也已經過了熱戀期,如果這時候對於愛情兩人還沒有表現出倦怠,那就是適合結婚的。

五年

五年的戀愛算是比較長的了,兩個人能夠攜手走過五年,一般感情也已經從熱烈轉向平淡,如果這時候兩人都有打算結婚的念頭,說明他們對彼此還是相當堅定的,也許前面的日子是在為了事業或者其他原因打拼,那麼這個時候就已經適合結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