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異地戀520怎麼過 讓虐心的事兒與你無關

重逢是最令人驚喜的禮物

即使你空手而來,即使你見到了不知道該去哪裡玩,你送去的都是穿越幾千里綿長的愛戀,如果Ta也愛著你,這一天無疑是最完美的一天,畢竟這世上還能有什麼比回到另一半身邊更完美的事。然而,上面是對於有條件的人而言,這種條件不只是金錢,更是恰好的時間。對於大部分異地戀,很多時候,相見難,即使能相見也沒法在這麼恰好的時間點相見,年齡越大,工作越多,距離越遠,越難達到。

異地戀520分隔兩地,你可以這樣度過

首先當這一天來臨之際,你可以送一個禮物給她,這個禮物可以是零點的一句祝福,也可以是一個簡單物品,但一定是恰好伴隨著她的目光開啟情人節這一天的鑰匙。

我記得某年情人節我和我女友正好零點互相說晚安,早晨起來一段時間後,我收到了快遞短信。雖然因為種種事情忙碌得耽誤取件,

但等我打開的時候,我還是仿佛迎接了清晨的日出般欣喜又振作。禮物是她親手做的娃娃和親自選的乾果,而我送給她的禮物,其實只是把一年裡的某些事寫成了一個情書給她看,以及附加一些零食的而已。可能在別人的眼裡,我們這些異地戀的禮物特別簡單,但卻是獨一無二的。

接著,在結束情人節前的一大段白天時間裡,你們可以開始各自娛樂亦可各自忙碌。如果走在街上,受到一些秀恩愛的刺激了,你可以發一個短信,打一個電話問問Ta在幹嘛,告訴Ta你的想念,不要吝嗇你的感情,最可愛的想念是那種偶然間的牽掛,假裝不經意地問候,這些都像是投落在湖面上的雲影,是天地間真性情的流露。當然,如果你在忙碌,那就好好地做事,不要分心,這世界上每天都有許多情情愛愛發生,每天也都有許多人分分合合,對於共同為將來奮鬥的兩個人來說,未來的家才是比節日更璀璨的期待。今天的你依舊要按時起床,按時吃飯,按時完成工作,然後才能在某一個空餘的時刻,

不留餘力地想起來Ta。

在最後,分別不久的異地戀,可以選擇facetime模式,分別已久的異地戀,若承受力不好,直接聽聲音就好。在結束所有忙碌之後,你們可以說說對彼此的禮物感覺,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我覺得最適合情人節的晚安,

莫過於在塵埃落定的睡前,分享著彼此今天所經歷的事,那些不同的經歷,擴大了彼此的世界;那些相同的細節,覆蓋了彼此的時光,所有的對白和語氣好像都是時光藏寶圖上的標識,帶你們從一件小事跳到另一件小事,直到發現最後的寶藏。而那個寶藏,也許是你們最初相遇的記憶;也許是你們共同期待的未來;也許就是一直在分別,卻從未分開過的對方而已。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