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命是一種過程

事業的結果盡管重要,但是做事情的過程更加重要,因為我們是在每一天的過程中生活,每一天都不幸福,就等于整個生命都不幸福。

所以盡管我們注重事業的結果,因為結果好了我們會更加快樂,但過程使我們的生命充實。

把種子撒進地里,種子自然會成長,長到最后自然會有收獲,但是在維護莊稼成長的過程中給它澆水和施肥更為重要。因為只有這樣,種子才會長得健壯,收獲才會更好。

另外,你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勞動過程是人生最美好的體驗。迎著太陽的你走向美麗的大地。看著夕陽西下,扛著鋤頭回家,這種感覺難道不是很美好嗎?差不多到了陶淵明的“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境界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尋求每一天的充實。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心去體驗,這種體驗也是豐富你生命的一個過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ming/338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