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是實實在在的一種生存,適合你的就是幸福


適合你的,就是幸福。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

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於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

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人生總是在失落中思索、遙望。如果人生沒有了憂悲苦惱,沒有悲歡離合,那麼人生就是一場空白,一場慘澹。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人生就是從煩惱走過,去尋找人生的智慧,揭示人生的真諦。沒有缺點的人生,只是一個童話。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頭,更要能低頭。一仰一俯之間,不僅是一個姿勢,更是一種態度、一種品質。

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麼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別把失去看得過重,放棄是另一種擁有;不要經常豔羨他人,人做到了,心悟到了,相信屬於你的風景就在下一個拐彎處。

一個人,先得受傷才能明瞭。先得跌倒才開始成長,生活有時令人沮喪的,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我們總是爭強好勝,其實那只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麼簡單,多點快樂,少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閑了就發微博,做一個最單純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很多時候我們的無所謂,只為了隱藏心裡那一點在乎感。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好久沒有聯絡,

那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都是沒有消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註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也就是這樣的,我們無需想起,因為從都未忘記。

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喜怒哀樂,牽著年輪的手,永無停止的前行,是健康,是平穩,把這幾種原生態最本質的東西,擰成了一股繩,拴住了心臟當做紙鳶放飛,一躍升空,看見了天空的藍,看見了大地的綠。

太陽不會因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

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生活是旋律,不論快慢,只要適合的聽覺,就是最好。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適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實實在在的一種生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